【SK】周一情侣(7)

这一章小高能。




       照片事件过了三天,singto和krist没有在推特上做出任何回应,见蒸煮迟迟没有出现,也找不到实锤,粉丝们也渐渐平静了,这件事也算是过去了。


  周五晚上十一点多,singto在ins上发了一张krist在海边的照片,照片里的人看向镜头笑得甜蜜,露出两个酒窝,白色的衣服衬着衣服里的人更是白的发光,身后是一片蔚蓝的大海。照片以krist为中心,其他部分稍稍虚化,让人一眼就能看出照片的重点,而熟悉singto的粉丝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singto独特的拍摄风格。


  照片底下的配字:SKY&SEA,并带了《周一情侣》的tag。


  看到singto的tag,粉丝们自然理解为这是节目的宣传,营业的常用手法,便纷纷在下面留言支持,还艾特了krist。


  krist正在玩游戏,忽然收到了接连不断的通知,自从上一次照片事件发生,krist为了第一时间掌握消息,把社交软件的提醒都打开了。krist以为又出了什么事,急急忙忙地退出了游戏去看ins,之后就看到了singto发的这条内容。底下评论的内容大部分都是夸这张照片拍的好看,还有的评论说羡慕有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


  krist这才忽然想起来singto还没有把上次海边拍的照片发给自己,看singto发了这条ins,看样子是真的没有生自己的气,krist便去找singto要照片。


  LINE


  11:41pm


  krist:p'sing,你在吗?


  singto:怎么啦?


  krist:嗷,没事,我就是想要上次在海边的照片,可以发给我嘛~


  singto:好,等一下。


  singto:【kit.zip】


  singto:照片太多,直接给你发压缩包了,我今天才全修完,本来想明天发给你的,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觉?


  krist:谢谢p'sing~


  krist:睡不着,刚刚在玩游戏。


  singto:别玩太晚了,注意保护眼睛。


  krist:好~我这就要睡了,(´-ωก`)晚安


  singto:晚安:)


  和singto说了晚安之后,krist并没有什么睡意,他躺在被窝里又开始思考人生。这几天krist其实很迷茫,他从小就是个敢爱敢恨的人,遇到喜欢的人他也会主动去追求,他倒是不怕自己喜欢上男生,但他不确定自己对singto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他只知道和singto在一起时他是幸福的,那种心动的感觉也是真实的,有时候他甚至想永远沉浸在singto深情的眼神里,永远被singto这样宠爱。


  但krist可不是个悲观的人,既然他俩有装情侣的节目,那他就要好好利用节目的机会,享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并确定自己的感情。如果自己真的喜欢上了singto,那他必定会展开攻势,努力让singto也喜欢上自己,就是俗说的,追求singto。


  一想到这,krist竟然还有点不好意思了,把脸埋进被子里在床上滚了几圈。今天曼谷下了雨,晚上还稍微有点凉,krist在黑漆漆的夜里,望着窗外的月亮,心里还有点想念singto的怀抱了,闭上眼数着还有两天就能又到周一了,krist人生第一次这么期盼周一的到来。


  两天后,周一情侣第三期开始拍摄,这一期的主题是动物园。


  “nong~nong~”


  krist看着对笼子里的鹦鹉一直喊“nong”的singto,心里蹭蹭冒火,重要的是鹦鹉还不理他,singto一个人热脸贴冷屁股还乐此不疲的。从两个人进了动物园,singto见了什么动物都要喊几声“nong”,看的krist实在忍无可忍,我现在不才应该是你最爱的nong吗!!!


  krist一把把singto从笼子那边拽回来,黑着脸对singto抱怨道:“别喊了!我才是你的nong!”


  “?”singto看着气呼呼的小家伙,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问题出在哪,自己怎么惹他生气了。


  krist看singto还是一脸懵的状态,狠狠地咬咬牙,“我吃醋了!明明我才是你唯一的nong!”


  singto这才知道krist的意思,看着krist奶凶奶凶的样子,singto只觉得可爱,没有一点点杀伤力,小脸鼓得圆圆的,一副受气包的模样。


  “嗷~我错了kit,我最爱你,你是我最爱的唯一的nong。”singto摸了摸krist因为情绪激动而有点红的耳朵。


  krist的耳朵一直是他很敏感的地方,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这个秘密,所以当singto就这么毫无预兆地摸上来的时候,krist一瞬间身体就麻了一半,有一种触电的感觉。


  krist赶忙拉下singto的手,淘气地报复似的对着singto的手背就咬了一口,虽然不算很重,但还是有一点点疼,还留下了一排整齐的牙印。


  “嗷!kit!你是属小狗的吗,怎么还咬人。”singto揉了揉自己带着牙印的手,却一点没有生气的意思,singto其实很喜欢krist这样的小脾气小个性。


  singto忽然发现了什么,krist被他摸过的耳朵异常的红,比另一边的颜色要明显很多,再结合krist的行为,singto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krist的小秘密。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也为了逗逗这只有小脾气的猫咪,singto欺身向前,搂住krist的腰不让他动,然后把嘴靠近krist的耳边,轻轻向krist耳朵里吹气。


  krist瞬间鸡皮疙瘩就起来了,赶忙想要躲开,可是身体却被singto搂的死死的动不了,只能来回摇头,把头低低地埋在singto怀里,躲避着singto的“袭击”。


  “p!p'sing!我错了我错了!我认输了!放过我吧~”krist被欺负的不行,不得不投降,一阵奶里奶气的声音从singto胸前传来,还带着点颤音。


  singto满意地看着怀里的人红彤彤的耳尖,心情没由的舒畅,笑着在心里记下了krist耳朵很敏感这一条。


  <狮子园>


  “嘿~singto,你看是singto诶!”krist一语双关地说着。


  “p'sing,你看你哥哥好像困了,在打盹,你快叫他起来嘛,我想和他聊聊天~”krist继续闹,笑嘻嘻地挽着singto的胳膊。


  “调皮。”singto抬手假打了一下krist的头,丝毫感受不到警告的意思。


  对面笼子里的雄狮好像是被吵醒了,被这对儿腻腻歪歪的小情侣扰了清梦,生气地张开眼睛吼了一声。光天化日之下秀什么恩爱,狮子表示自己并不想吃狗粮。


  krist被这忽然的吼声吓了一跳,怂的直往singto身后躲,在singto背后只露出两只眼睛看了看发怒的狮子,见它又开始打瞌睡,这才放心地又站回singto身边。


  “哼!你凶什么凶!坏狮子,还是我旁边这只小狮子比较好,从来不会凶我~”krist幼稚地对着笼子说话,一脸炫耀的样子。之后又往singto身边靠了靠,只会耍嘴皮子的krist真的很害怕狮子又站起来给他一嗓子。


  singto无奈地看着孩子气的krist,用胳膊护在krist身前。


  <极地馆>


  krist学着玻璃里面企鹅走路的样子,也跟着一摇一摇地走了两步,逗得singto在旁边哈哈大笑。


  “kit,你要是企鹅,一定是最可爱的企鹅。”


  “嗷说什么呢,我现在难道不可爱吗?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最可爱的!”


  singto觉得好笑,虽然他真的觉得krist很可爱,但是一个男生承认自己很可爱的真的很少,这个弟弟真的越来越吸引自己了。


  见singto没有回答他,krist有点急了,“p'sing你快说话啊,我是不是最可爱的?”


  “是不是最可爱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是我唯一值得爱的人,可爱的人。”


  krist被singto的土味情话弄的脸红心跳,赶忙捂脸逃跑了。



  

  两个人正在极地馆里看雪狐,耳朵灵敏的krist隐隐约约听到些金属的声音,让他觉得很不舒服。krist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忽然看见身旁singto头顶天花板上的吊灯摇摇欲坠,krist眼看着连接口断裂。


  “小心头顶!!!”


  krist感觉这一瞬间自己的心跳仿佛停止了,眼前发白,但身体做出本能的反应,猛地把singto往自己这边拉。


  “哗啦——”


  只是一秒钟的时间,两个人纷纷倒在了地上,singto压在krist身上,两只手紧紧护住了krist的脑袋。


  脑袋嗡嗡地响,太阳穴也突突地跳着,krist听到金属撞击地面的声音,连忙支起身子查看singto的情况。


  “p'sing!!p'sing!!你还好吗?!受伤了吗?!”krist紧张地问道,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要跳出来了一样。


  “我没事,kit别害怕,没事了,没事了。”singto也起身,跪坐在krist身前,把krist的脑袋按进自己的肩窝,一下一下地拍着krist的后背安慰。


  krist的视线越过singto的肩膀,看着地上离singto不到二十厘米距离的一地玻璃和金属,觉得浑身冰凉。天知道他刚刚有多害怕,如果吊灯掉到了singto的头上,会有多严重的后果,krist根本不敢想,他这才发现自己是多么在乎singto,他无法想象没有singto生活会变成什么样,一想到singto刚刚很可能会永远离开自己,krist就浑身发抖。


  而且刚刚在千钧一发时,singto下意识的动作居然是护住krist的头,保护着krist不让他受伤,而丝毫没有考虑自己,即使自己明明是更危险的。


  krist又害怕又感动,眼泪不受控制地流出眼眶,打湿了singto的肩膀。singto感觉到自己的肩头湿了,以为是krist被吊灯吓到了,连忙将人推开一段距离,双手托着krist的脸,用大拇指给krist擦眼泪。


  “kit别哭,没事,哥哥在,没事了。”


  “singto你这个!……大笨蛋!你,你知不知道,我刚刚有多害怕,你要是出事了我怎么办,呜呜呜……”krist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地说。


  singto发现krist是在担心自己的安危,刹那间,他忽然理解了一句话,人不仅是为了自己而活,还是为了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而活。singto觉得自己刚刚的做法真的有点自私,让弟弟承受了太多的后果。


  singto和krist额头抵着额头,轻轻抚摸着krist哭花的小脸,轻声却无比坚定地说:“我以后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krist看进singto的眼睛,觉得自己中了一个叫singto的毒,而且已经无药可救了。


TBC.













这两天蒸煮太甜了,我也得努力才行🙈现在弟弟已经明确心意了,就差哥哥了😏

谢谢你们的喜欢,给你们比心心。❤️


  

  



  

评论 ( 13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