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8)


  节目因为这个突发事件草草结束,并且暂停拍摄一周。krist只是腿上有点淤青,singto稍稍有点被碎的玻璃刮伤,但都是皮外伤,不严重。节目组的医疗人员已经给singto的伤口做了处理,动物园负责人员也表示将承担事故责任,并给予赔偿。


  krist严肃地对singto嘱咐这个嘱咐那个,让他好好养伤,磨磨唧唧了半天两方经纪人才分别把自家孩子带走,搞得好像是离别的苦情戏一样。

  singto本来这一周要去拍摄新剧,但因为受伤,休假了一周。krist也知道singto的行程,这几天他正在琢磨用什么理由才能和singto见面。

  LINE

  周三 2:24pm

  krist:哥,你的伤好些了吗?我去照顾你吧。

  singto:不用了,就是擦伤,不严重,而且有p'jane照顾我,放心吧。:)

  krist:嗷……

  krist:好吧。

  krist不甘不愿地打下“好吧”两个字,这只迟钝的狮子!!看不出来我是想去见你吗!!你这样活该母胎单身到现在!!

  krist气呼呼地想着,手机又亮了起来。

  singto:你在家干嘛呢?

  krist:很无聊啊.……就,打打游戏看看电视弹弹吉他啥的。

  krist:【图片】

  krist发了一张游戏失败的截图给singto,正常的思路应该是singto看他输的这么惨,会带着自己上分,再不济也应该安慰自己几句,或者传授传授经验。因为据krist所知,singto打游戏是很厉害的。

  singto:kit你可能不太适合打游戏,有时间多运动一下吧,对身体好。

  krist看到这差点没气的背过气,使劲按灭了手机屏幕,心里暗骂了singto几十遍不解风情的傻子。

  到了周日,krist实在是坐不住了,因为再不抓住今天的机会,singto明天就要去拍新剧了,到时候想找理由见面就更难了。krist琢磨来琢磨去,看来只能用苦肉计了。

  LINE

  周日 1:45pm

  krist:p'sing,我胃好疼。

  singto:怎么回事?中午吃坏了?

  krist: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忽然好疼。T T

  singto:家里有没有胃药,快点把药吃了。

  krist:没有啊,都已经过期了。

  krist:p'sing,能不能帮我带点药过来,真的太疼了我自己不能下去买了。

  singto:好,坚持一下,我马上过去。

  krist看着鱼儿上钩了,开心的像个孩子,对着屏幕傻傻地笑,也没想着到时候singto来了要怎么办。

  30分钟之后,singto急匆匆地敲着krist的房门,krist赶忙兴奋地去开门,但想了想自己还是“病号”,就刻意慢了一点脚步,微微弯着腰。

  开了门,在见到singto的一瞬间,krist脑子就有点转不动了,快一周没见面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站在门口,头上有点冒汗,神色焦急,手里还提着一个装着药的袋子。

  “p'sing,快进来,谢谢你给我带药,真的帮了大忙了。”

  singto一边进门,一边觉得有点奇怪,krist从见到自己开始,脸上的笑就没停下,而且看着krist白里透红的小脸,怎么也不像经历了胃疼的样子。

  “kit,你真的是胃疼吗?”

  “额……对,对啊,但是刚刚在你来之前就好了,已经不疼了。”

  singto看着krist有点慌张的眼神却假装淡定的样子,觉得事情肯定不是这样。

  “不要说谎,告诉哥哥你是不是骗了我?”

  krist被singto的语气吓到了,害怕singto生气了,krist低头不敢看他。

  “对不起,p'sing,我没事……我没有胃疼……”krist抬眼瞟了singto一眼,发现他的表情不太好,连忙全都如实招来了,“我就是想你了,才想到这个办法的,我不是故意的,p'sing你不要生我的气,我以后不会骗你了,对不起。”

  singto本来是真的有点生气的,因为他真的很担心krist的胃,以最快的速度买了药来找krist,却发现krist是在骗他。但看着krist现在这个可怜兮兮的样子,说着什么想自己的话,听的singto心里一点火都没有了,反而有点甜甜的。

  singto摸了摸krist的头,叹了口气。

  “好了,我没生气,你想我了可以给我打电话啊,我又不会不理你。”

  krist顺势又熊抱了singto,赖在他身上,心里想:“我是想见你的人啊,傻。”

  人来都来了,自然就在krist家待了一阵,来之前两个人都没有吃饭,到了下午都饿的不行。

  “p'sing你会做饭吗?”

  “我不会……只能靠你了。”

  “好吧,我也对做饭一窍不通,有一次在家学做菜差点把厨房烧了,之后家里人就再也不让我进厨房了。”

  “看来我们只好叫外卖了。”

  “看来我们以后的日子不太好过啊,两个做饭白痴。”krist小声说了一句。

  “?”

  最后两个人定了披萨外卖,因为krist说想知道singto平时喜欢吃什么。

  krist说想要看电影,挑了一部经典的爱情片,在电视上放,然后拉着singto一起窝在沙发里,开始欣赏影片。

  singto平时也喜欢看电影,也跟着认真看了起来。影片进行到一半的时候,singto正看的投入,而krist此时的心思已经不在电影上了,偷偷转过头看旁边的singto,长长的睫毛真好看,krist边看边想。singto感受到krist的视线,想转头问krist有什么事,在转头的同时,krist也瞬间转回去看向电视屏幕。就像中学时代偷偷暗恋班里的女同学,却不敢正大光明地看她。

  singto隐隐约约觉得krist今天有点不一样,虽然还是那个活泼可爱又粘人的krist,但从他的眼神里singto分明看到了不同的东西,让singto有点慌乱,singto不敢往下细想这种东西是什么。他承认他对krist的感情是特殊的,但他一直把这种感情看作是对弟弟的爱。他害怕这种感情变质,所以故意忽视自己内心的感受,哪怕只是一点点的邪念,也会被singto亲手掐灭,krist是他的弟弟,自己能做的只是尽全力以哥哥的身份爱他,否则自己的自私会害了krist,可是现在……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till death do us part.Louis,Do you marry me?”

  (“而今而后,不论境遇好坏,家境贫富,生病与否,誓言相亲相爱,至死不分离。露易丝,你愿意嫁给我吗?”)

  krist一字不差地和电影里同步说出男主角在结局时对女主角说的台词,和电影里的男人一样深情。krist看了singto一眼,正好对上他的视线。krist感觉很幸福,即使一切都是未知的,但至少这个人此时此刻在自己身边。

  



  ——有的人,只看一眼,我就已经在脑子里和他过完了一生。

TBC.









哥哥要加油啊,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哒~下一章要让哥哥吃吃醋啦😏😏😏

今天依然是晚上吃多了的小缘,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住嘴😭

谢谢你们的喜欢和鼓励,爱你们❤️




  

评论 ( 22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