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9)

LOFTER总是闪退我真的要疯……



       krist是被流水的声音吵醒的,一睁眼发现是自己熟悉的天花板,看来是在自己的公寓,那卫生间里洗澡的人是……


  krist闭上眼睛仔细回忆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情,昨晚看完电影之后自己死皮赖脸地要singto陪他玩几局农药,于是两个人就在床头靠着晚了好几局游戏,因为他发现singto其实也是个网瘾少年,而且农药段位很高。昨晚一直玩到了下半夜,krist实在是困得不行,一闭眼就睡着了,再一睁眼就是现在的状况了。


  krist开了手机屏幕看了一眼时间,7:45am,要是没记错的话,singto今天的行程是去新剧租拍戏。


  krist坐起身子盯着自己旁边的位置,床单上的褶皱表明这个地方是有人躺过的。这么说,我们两个昨晚是在一张床上睡觉了?!想到这krist的脸稍稍有些发烫。


  “啊啊啊啊啊第一次同床共枕我居然就这么睡着了!!!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啊!等等,我晚上不会说梦话了吧,不会梦游把他强吻了吧!!!”


  就在krist把脸埋进枕头里大开脑洞的时候,singto从卫生间里出来了,衣服都已经穿戴整齐,耳边还接着电话。


  “喂,p'jane,你来krist公寓接我吧,我现在和他在一起。”


  “不是……昨晚krist胃疼的厉害,我来给他送些药,太晚了我就住下了。”


  “嗯嗯,好,拜拜。”


  krist听着singto没有拆穿自己,心里还有点感动,把脸从枕头里解救出来。singto挂了电话转过身来,才发现krist醒了。


  “醒了,昨晚睡的还好吗?”


  “嗯嗯,好的不得了,就记得打着打着游戏就睡着了。”krist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我也不小心睡着了,不介意我在你家住了一晚吧。”


  “当然不介意!想什么时候住就什么时候住!”krist刚说完这句话又觉得有点太直白,又补充道,“额我是说,你是我的好哥哥,咱俩关系这么好,我怎么会介意呢~是吧。”


  “嗯,醒了就快点起来吧,我买了早饭,洗漱之后来吃饭。”


  krist乖乖地下了床去洗漱,虽然他平时醒了都会赖在床上玩手机,一直到中午才会洗漱定外卖,但现在不行,必须要给singto留个好印象。


  “p'sing,你一会儿要去剧组吗?”krist边嚼着鸡蛋边问。


  “咽下去再说话,小心呛到。一会儿p'jane就来接我去剧组了。”


  krist看着singto的反应,觉得昨晚应该没发生什么意外事件,还是那个宠我爱我的好哥哥。于是krist便大着胆子开始撒娇了。


  “p'sing~带我也去吧,好不好~我一个人在家里好无聊的。”


  “别闹了kit。”


  “我没闹,我是认真的。我发誓我在剧组一定会乖乖的,不给你惹麻烦,我就远远看着你们拍戏,绝对不会打扰你们的!”krist的语气跟小媳妇儿似的。


  “求求你了p'sing~带我去吧,留我一个人在家太可怜了。”说的好像krist从来没有自己在家待过似的,明明之前krist还觉得自己一个人在家挺自由的。


  singto对krist的撒娇完全没有抵抗力,这个人说什么自己都不忍心说一个“不”字,不想看到他孤独寂寞的样子。


  singto张了张嘴,最终还是说了“好”。


  “耶!!!”krist开心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蹦了个高。


  “快吃饭吧,p'jane应该快来了。”


  于是krist以最快的速度马上把盘子里的早饭迅速解决了,之后就去找今天穿的衣服。他要给singto剧组的人留个好印象,不能给singto丢脸。


  就这样,krist和singto一起坐车来了剧组。


  这是一个带有科幻色彩的剧,男女主异于常人有超能力,也有感情线,但不是重点。singto是这部剧的男主,饰演女主的是apple。


  说起来也巧了,krist没进娱乐圈的时候就很喜欢apple,一直把apple看作自己的女神,没想到今天居然能亲眼见到女神。


  apple看singto带来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再仔细一看,这不是krist么,最近singto的“小男友”。


  三个人在一起打了个招呼。


  “萨瓦迪卡,apple,这是我朋友krist,他来探班。”


  “我知道的,hello,krist。你比节目里要好看诶~”


  “p'apple,你认识我?”


  “当然啦,我看了你俩的节目,那叫一个粉红甜蜜啊~啧啧啧,今天还来探班。”apple用八卦的眼神来回打量着singto和krist。


  singto咳嗽两声,刚要转移话题,krist先开口了,还带着些兴奋。


  “p'apple!我,我可喜欢你了,你的每一部剧我都看过,你简直是我的女神!很,很高兴能认识你。”krist有点点结巴,毕竟面对女神,还是很紧张的。


  “哈哈哈,krist弟弟你别紧张,谢谢你喜欢我,我很开心有这么帅的小迷弟。”


  一听女神夸自己帅,krist还有点不好意思了,对apple腼腆地笑笑,甚是乖巧。


  krist也是自来熟,没几句就和apple聊熟了。krist满脸都写着爱慕,讲好玩的事情逗apple开心,如果krist身后有尾巴,现在早就摇到模糊了。


  singto看krist和apple聊的这么开心,理都不理自己一下,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开始后悔带krist来剧组了。


  “krist,你先去边上玩吧,我和apple还有台词要对一下。”singto有点生硬地打断了这场对话,勉强笑着对krist说。


  “嗷,好吧。那p'sing拍戏加油,p'apple也是~苏苏呐。”说完就跑到一边去了。


  apple奇怪地看了一眼singto,明明对戏不用这么着急的,但也没多想,以为singto可能只是想多练习几遍。


  到了中午休息吃饭的时候,krist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还打起了一阵阵可爱的小呼噜。singto稍稍松了口气。


  “krist中午不吃饭么,要不要叫他起来吃饭?”apple问singto。


  “没关系,先让他睡一会儿吧,昨晚他睡的太晚了,饭一会儿等他醒了我再给他叫外卖。”


  “嗯嗯,也好。”apple点点头,“你的小搭档性格真好,也很可爱,我挺喜欢他的。”


  singto听到这心里一沉,暗暗握紧了拳头,另一只手里的水杯也被稍大的力道弄的有些变形。


  “apple,你是想……追求他?”singto试探地问。


  “嘿!你想什么呢,我是说作为朋友我挺喜欢他的,krist最多也就是弟弟,我不会和自己小的男生谈恋爱的,我需要被人照顾~”


  “哦,那krist确实不合适,他啊,就是个孩子,需要被人宠着。”


  “嗯哼~看出来了,我还从来没见过你这么宠一个人呢。”apple坏笑地看着singto,“快,如实招来。”


  “额,没有,我们就是关系比较好而已。”


  “嗷,好吧,白期待了,还以为你们假戏真做了呢。”apple耸耸肩。


  “……”


  singto也没什么心思吃饭了,随便往嘴里扒拉了几口。刚刚apple说喜欢krist的时候,singto心里真的很不好受,酸酸的,自己好像不能接受krist和除自己以外的人这么亲密。这种奇怪的占有欲是为什么?自己明明只能做他的哥哥,他想和谁在一起不都是他的自由吗?可是一想到这,singto的心脏又隐隐的疼。singto烦躁地起身离开了,自己一个人去散心。


  下午singto给krist定了炸鸡,自己则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因为一旦闲下来,脑子里就会被krist的种种事件占据,singto很讨厌这种失控的感觉。


  夕阳时分,今天的戏结束。krist蹦蹦跳跳地跑到singto身边,给singto看自己下午无聊时画的画,是一只有点抽象艺术的狮子——姑且算是长着人脸的狮子。


  “别告诉我你这画的是……我。”


  krist不怕死地对singto挑挑眉。


  singto看着这张丑丑的画,哭笑不得地呼噜了一下krist一头软毛。krist吐吐舌头,之后还一脸认真地拿着画和singto的脸作比对。


  这时候apple走了过来,“singto,krist,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呀。”


  “下次吧,我和krist还有事,就先走了。”


  “好吧,那下次见。拜拜啦。”


  敏感的krist感觉到singto今天有点不对劲,而且以前他都不干涉自己私下的事情。krist想了想今天一天,好像每次自己和apple说话时,singto就会有些低气压,这是不是说明,singto吃醋了?


  krist在心里偷笑,这么看来singto对自已也不是没有感觉的,自己还是有希望的。于是快步上前,拉住sing·不太高兴·to的手,讨好般地对他撒娇。


  “p'sing,你今晚说的事是什么呀?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要带我去吃沙冰!想给我一个惊喜!”krist聪明地给singto台阶下。


  “嗯,你想吃吗?”


  “想!我想吃芒果冰沙,还想吃奥利奥口味的!”


  “好,那咱们走吧,p'jane今天有事,我开车带你去。”singto紧了紧krist的手,生怕他跑掉似的。


  “噗。”krist看着这只吃醋又幼稚的狮子,觉得好可爱,忍不住小声笑出来。


  吃完了冰沙,singto把krist送到公寓楼下。又是熟悉的场景,只不过这次的路灯已经被修好了,发着暖黄色的光。


  krist看着singto欲言又止,却又什么都不说的样子,在心底无奈地叹了口气。看来我还需要向你身边多走几步啊,谁叫我这么的,喜欢你。


  singto看着本来要进单元门的krist又转过身子,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krist的脸一点点放大,在暖黄色的灯光下美的像个天使。


  之后怀里就多了一个人,还是熟悉的感觉,但怀里的人却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krist只是静静地抱着singto,两只手安分地放在singto的后腰,闭着眼睛把下巴放在singto肩上,没有多余的动作,就这么抱着,仿佛世界毁灭也不能动摇他们一丝一毫。


  singto的眼睛忽然有点湿了,怀里的人是这么的美好,美好到singto不能说服自己只做他的哥哥了,美好到singto无法再欺骗自己的内心,美好到singto再也不想和他分离。懦弱的自己,是时候勇敢一回了。


  singto刚想抬手回抱krist,krist就已经起身退开几步。


  “晚安,p'sing。周一见呐~”krist眼睛里亮亮的,之后就转身跑进了楼道。


  singto的眼睛一直追着krist的背影,直到楼道里的感应灯熄灭。


TBC.








咳咳,下一章的主题是游乐园,游乐园可是个浪漫的地方,会发生什么事呢~就期待吧哈哈哈💕💕💕

爱你们嗷~多多评论我会更开心的嘿嘿❤️




评论 ( 24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