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12)

希望sk今天活动甜出新高度🙏🏻

我可千万不要毒奶(×)



  第二天清晨,singto先醒了过来,一睁眼就看到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愣了两秒钟才回想起来昨晚两个人已经互相表面心意了,这个柔软又浑身散发着奶香气息的猫咪终于是属于自己的了。


  singto往下挪了挪,勉强和krist的脸齐平,嘴角带笑看着krist的睡颜。平时亮亮地看着自己的眼睛现在安静地待在眼皮下,睫毛微微抖动,红唇微张,唇形翘翘的像是在索吻一样。singto看的一阵心软,忍不住上手描摹着krist的唇形,大拇指反复摩擦他的嘴唇,让本来粉嫩的唇色深了一个色号,更加勾人,看的singto默默吞了口口水。


  krist好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摇了摇头把脑袋往singto那边蹭,身体缩成一团。singto看着就这么暴露在自己眼前的耳朵,忍不住想要欺负一下他,krist的耳朵可是很敏感的。


  于是singto往krist的耳朵里吹气,krist挣扎了几下,稍稍清醒了,用手捂住耳朵阻止singto的继续捣乱,一边奶声奶气地说:“走开啦,不要烦我。”


  singto也不恼,对着krist的耳朵用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叫了krist的名字。


  “kit。kit。起床了。”


  krist听到这声音,还是迷迷糊糊的。奇怪了,今天梦到的p'sing感觉好真实啊,好像就在我身边一样。krist努力睁开眼睛想看看眼前的状况,一睁眼就看到singto放大的脸和腻死人的眼神。两个人的距离很近,近到呼吸都交融在一起,近到singto再靠近一厘米就能吻上krist的嘴唇。


  p'sing好好看啊,好帅,反正也是梦,那我做什么都行的吧。krist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往前蹭了一下便亲上了singto的嘴,啄了两下,亲完还意犹未尽似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sing看着他迷迷糊糊的样子,轻笑,“kit,好好看看我,我是你的男朋友。”


  krist睁大眼睛,仔细看清楚了眼前的人,昨晚的记忆慢慢回笼。空气里瞬间安静了几秒钟,下一秒krist“呼”地撩起被子盖在脸上,装起了鸵鸟。


  啊啊啊啊啊啊啊皮拉瓦啊皮拉瓦!!!你刚刚都干了什么!!!


  singto把整个小粽子抱进了怀里,一下一下抚摸着krist的后背。


  “出来吧,别憋坏了,我去洗漱,你要乖乖起床。”


  singto看krist太害羞,也不再难为他了,毕竟两个人刚在一起,还需要磨合,有时候也需要自己的空间。singto决定先去洗漱,让这个孩子自己缓一缓。


  听着脚步声进了卫生间,然后响起了水声,krist这才把自己从被子里拯救出来。两个人昨晚其实什么也没发生,就是简单的抱着睡觉,一开始krist还很拘束,但渐渐地在singto温暖的怀里放松下来,最后也一夜好眠。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krist总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不像以前,还可以打着录节目的旗号肆无忌惮地胡闹,让singto宠着他。现在他们虽然已经成了恋人,但krist心里却隐隐有种不安,他之前说的其实是实话,他们认识的时间太短,他并没有多了解singto,他害怕singto只是一时兴起才和他表白,又或者singto只是被节目里的感觉蒙蔽了双眼。成了恋人之后,krist反而不敢像以前那样大胆,有点小心翼翼的。


  他害怕singto离开他。


  两个人都洗漱了之后,singto做了简单的煎蛋和火腿,配上面包和牛奶,解决了早饭。


  “p'sing一会儿有工作吗?”


  “嗯,我一会儿要回公寓一趟,之后下午还要去剧组,今天要拍大夜,估计不能睡了。”


  “嗷,好吧,苏苏呐。”


  “那你呢,今天干嘛?”


  “我一会儿要回家了,这两天在家里住,我妈妈催我回去,我好久都没有回家了。”


  “那就好好陪陪家里人吧。”


  吃过饭,两个人最后腻歪了几句就说了拜拜。


  第二天,singto临时接到一份工作,要去外府参加一个拍摄活动,周日回来,然后周一接着拍摄他和krist的综艺。


  LINE


  周三 10:27am.


  singto:kit,哥哥临时有个工作要去外府几天,周日才能回来。


  krist:哭泣.jpg


  krist:那我们周一才能见面了吗?


  singto:你如果想的话,周日回来了我就去找你。:)


  krist:嗷,不用啦,不想你这么辛苦,回来那天肯定很累。


  singto:没关系,见到你就可以充电啦~


  singto:亲亲.jpg


  krist://////


  krist:哥哥,最近我也接到了一个广告诶,看来节目收视率挺好的。


  singto:那是好事啊,我的大宝贝要出名啦。


  krist:离出名还早着呐~不过我会加油的。


  krist:我的广告明天就要拍了,不能去机场送你了。


  krist:委屈.jpg


  singto:没关系,工作加油。


  krist:嗯嗯~p'sing要记得想我哦。


  singto: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krist这次接的广告是外景拍摄,虽然他现在还只是初入娱乐圈的小萌新,但演技一点都不输大牌明星,广告拍摄的很顺利,甚至比预计时间提前一小时完成了拍摄。


  “krist弟弟,你很有做演员的天赋呀,这几条拍的都不错,以后有机会还会找你合作的。”导演看了摄像机里的拍摄成果,夸了krist。


  “谢谢,您过奖了,我也很期待再次与您合作。”


  拍摄结束,yuyui来接krist回去,正好听到了这段对话。


  “我的儿子出息了,还被导演夸了,妈妈很欣慰啊。”


  “yui妈你就别逗我了,我好饿啊~今天都没怎么吃东西。”


  “那快走吧。”


  yuyui走在前面,krist走在后面,他拿出手机想和singto发个消息,告诉哥哥他的拍摄结束了。结果光顾着看手机,没看到前面有个石头,krist一脚踩在上面,一个不稳,扭到了脚脖子,还是接近90度的那种。疼痛感瞬间爬上脑神经,疼的krist头皮发麻。


  “啊!!”


  yuyui听到krist的叫声,赶忙回去看,就发现一瘸一拐的krist一张扭曲的脸。


  “我的祖宗,说了多少次走路要看路,这把出事了吧。”yuyui虽然嘴上严厉,但是刀子嘴豆腐心,还是特别心疼krist的,连忙开车把krist送到最近的医院。


  “筋有点拉伤,但不算严重,休息几天就好了,这几天尽量少走动,还有要记得每天涂药。”


  “卡布,谢谢医生。”


  于是krist这几天就只好在家里静养,家里人轮着照顾他。


  yuyui本来想让krist多休息几天,把《周一情侣》暂停一周,但krist检查说自己没事,周一就能好,yuyui没办法,只能作罢。


  krist现在心里有点乱,他从扭到脚到现在,还没有把这件事告诉singto,他不想让singto在工作的时候分心,也不想成为singto的累赘。如果这点事都要singto担心的话,那自己无形之中就给他填了很多麻烦。krist只能祈祷周一拍摄的时候自己的伤已经好了。


  但是事与愿违,到了周日,krist早上醒来之后,尝试着用受伤的那只脚着力,却还是隐隐有些疼。krist咬咬牙,想着明天应该会再恢复一些,这点疼自己还是能忍的。


  singto周日下午已经回到曼谷了,但krist不能让他看到自己受伤,于是在LINE上找了个借口没让singto来找他。但singto有点不放心,要和他视频通话。


  LINE 视频通话中


  “kit,你是还在自己家吗?”singto看krist身后的背景不是自己熟悉的。


  “嗯嗯是,我妈妈让我多住几天,还让我帮忙辅导我妹妹的功课。我明天就直接去节目组了,p'sing不用来找我啦,我们节目组见~”


  “好,那明天节目组见。kit你好像又瘦了,最近你没有好好吃饭吗?我不在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然我会心疼的。”


  “没有啦,可能是昨天没有睡好的原因,昨天有点失眠了。”


  “睡前喝杯牛奶会好一点,今晚早点睡。”


  “我知道啦p'sing~”krist乖乖地说到。


  因为已经是晚上了,两个人没有聊太久就挂了,singto想让krist早点睡,自己忙了几天也很累了,挂了电话singto就洗洗睡了。


  另一边,krist洗漱好躺在床上,双手合十,心里默念了好几遍“明天脚伤会好”,也沉沉地睡着了。


TBC.








文章渐渐变成流水账,但我还在坚持着😫😫😫有点对不起你们

所以,大家来点梗吧,希望sk在之后的几期节目里去哪,干什么,都可以评论~也算是给我点思路吧😂

爱你们💕

 

  


评论 ( 32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