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13)

啊啊啊啊啊哥哥弟弟有新剧了!!!我爆哭😭😭😭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吧!!!




  到了第二天,singto和krist都按时到了录制地点,是一家市区内的咖啡店。


  尽管krist昨晚临睡前已经虔诚地祈祷了,但他的脚伤还是没有奇迹般的康复,走起路来还是隐隐作痛,yuyui也拗不过他,只好将他送来录制地点,也不知道这孩子究竟是图什么,这么有职业精神。


  singto比krist来得晚一点,一下车他就冲着krist走了过去,仿佛一不小心krist就会从他眼前消失了一样。他是真的很想念他的小男友,他终于知道了什么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了,他现在只想把krist紧紧抱在怀里。


  实际上,singto确实也这么做了,大庭广众之下,倒也不怕别人看到,现在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俩的亲密举动已经见怪不怪了。


  singto搂着krist的腰,一把就把他带入自己怀里,还顺便手不老实地摸了两把krist腰上的软肉,不出意料地得到了怀里人软了的身子和一个带有威胁意味的眼神,虽然在singto看来更想是在撒娇。


  “p~别摸,痒~”


  krist这么说,但身子却没有离开的意思,他当然也很想singto,也很想和singto亲密,却有点心不在焉,因为他瞒着singto脚伤的事。


  两个人分开了一点距离,正当krist想要问问singto这几天的拍摄怎么样时,yuyui从旁边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个袋子。


  “药给你,这么不长记性。”说完就转身走了。


  krist现在内心很崩溃,盯着手里的袋子,张着嘴愣在原地,说不出话。


  完了完了完了,这下可怎么解释,都露馅了!!!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啊啊!!!


  singto听说这是药,连忙询问krist:“kit,你怎么了?生病了吗?”


  “哦,没,没事啦,就是今天早上起床有点嗓子疼,p’yui给我预防感冒的药。”krist拿着袋子的手不自觉地往身后缩了缩,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却没有逃过singto的眼睛。


  “kit,药给我看一下。”话语里多了一点严肃。


  “p……p‘sing……”krist还想做最后的挣扎,但脑子却一片空白,他在这么短时间里根本想不出别的借口。


  singto稍稍有点强硬地抓住krist的胳膊,拿过了袋子,看了里面的药——跌打损伤药。


  “p’sing!你听我解释,我真的只是脚轻轻扭了一下,不严重的,已经快好了,不用……”


  krist还没说完,singto就已经转身到了导演那里,和导演说着什么,最后还做了合十礼。


  singto之后又回到了krist身边,稍稍低头,有点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让krist看不清他的眼神,但krist能感觉到,singto确实是生气了,却没有表现出来。


  下一秒krist就双脚腾空被singto拦腰横抱了起来,krist被吓了一跳,惊呼了一声,马上环住singto的脖子,却又觉得现在的气氛不太对,但没办法,他恐高,只能紧紧地抱着singto。


  “我和导演申请了,今天到你公寓拍,你的脚不适合走路。”


  “哦……好。”krist诺诺地回话,他现在有点害怕singto,但是心里又一阵阵的泛着委屈,憋的难受。


  原本的拍摄地离krist的公寓不算远,只有20分钟的车程,但一路上,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车厢里的气压有点低。


  下了车之后,工作人员正在做设备调试。虽然谁都没有说出来,但大家都能感觉到这两个主角之间的氛围有点奇怪,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大家却都不知情。


  趁着这个空挡,singto把krist抱起来,到了里面的卧室,把他轻轻放在床上,之后转身把门反锁了。


  singto眼神暗了一暗,在krist面前蹲了下来。


  “kit,脚受伤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当时你在外府拍摄,我是怕你分心……怕我的事情影响你……而且不严重的!所以才……”


  “这就是你瞒着我的理由?你当我是什么?你有信任过我么?”


  singto的声音稍稍有点大,krist原本就委屈的不行,这下完全憋不住了,眼眶一下子就红了,眼泪在眼眶里转了两圈就流了出来。


  singto看krist哭了,一下子变得手足无措,意识到自己的态度有点凶,后悔的不行,连忙用手给krist擦去眼角的眼泪,语气也柔了下来。


  “kit,kit,对不起哥哥不该凶你的,别哭了,是哥哥不好。”


  “呜呜,p‘sing,不是……是我不好,我这么不小心把脚弄伤了,还要给你添麻烦……呜呜……”


  singto听了krist的话,心脏像是被人紧紧抓住了一样,疼的让他几乎不能呼吸。这个孩子原来这么没有安全感,脚受伤了还不敢告诉他。


  “kit,你怎么会这么想,我是你的男朋友啊,担心你照顾你不是应该的嘛,你不用这么坚强,你可以依赖我麻烦我,就像以前那样。”singto双手捧着krist的脸,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看着我,我喜欢你kit,你不需要这么小心翼翼,你甚至恃宠而骄都可以,因为我会一直宠着你的。”


  “真的吗……”


  “当然了。答应我,以后不许有事情瞒着我,相对的,我也会对你毫无隐瞒。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短,经历的事情还少,但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一起承受,好吗?”


  krist被singto的话感动了,一边露出笑容一边流着泪,重重地点了点头。singto抽了床头柜上的手纸给krist细细擦着眼泪,还摸着krist的后背,安抚他的情绪。


  “好了好了,别哭了宝贝,再哭眼睛要肿了,我要心疼了。”


  krist把singto从地上拉了起来,让他坐在自己旁边,之后钻进他怀里,慢慢平复了情绪。


  过了一会儿,两个人从房间里出来了,krist的眼睛有点点肿,但不明显。大家看到这两个人,都松了口气,看样子两个人已经和好了,否则刚刚的氛围,节目效果肯定很尴尬。


  由于krist脚受伤,singto提议这一期的节目干脆就拍摄两个人在家的日常,自己也可以照顾krist,还能拍出情侣的感觉。导演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就听从了这个建议,毕竟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这一期的节目虽然很日常,但却有浓浓的生活气息,小情侣平平淡淡的日子,就是应该这样简单却又充满幸福的。


  “今天擦药了吗?”


  “还没有呢。”


  “唉,小迷糊,你这样子没有我,什么时候才能好啊,坐好,我给你擦药。”


  “好。”krist乖乖坐好,露出洁白光滑的脚踝和脚背。


  singto动作温柔,把药慢慢揉开,还给krist做了按摩,让药能更好地被吸收。


  “嘿嘿。”krist看着他的动作傻笑出声。


  “笑什么?”


  “什么也没有~”krist向singto比了一个wink。


  singto看这孩子又开始皮了起来,暗暗放心了起来,还是这样的krist最可爱。


  擦完药之后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krist被搞笑节目逗得咯咯直笑,笑倒在singto怀里,singto摸摸他的脸,提醒krist的脚伤。


  忽然krist想到了什么,起身单只脚一跳一跳地把角落里的吉他拿了起来,又跳回到沙发上坐着。


  “p'sing!你快把电视关掉,我弹吉他给你听吧!”


  “好呀。”


  krist调了一下音,清了清嗓子,手指开始灵活地波动琴弦。优美的吉他声伴着krist好听的嗓音,一首情歌甜美又动听。


  “……


  感谢今天你给我的照顾和爱 从今以后我的心里只有你,


  我不知道明天星星会消失去哪,


  我不知道明天星空会变成怎样,


  但我知道自己的心,


  只会有你 只会爱你,


  用关怀的爱将你围绕,


  给了你的心就是你的 知道吗,


  每一个字都是出自真心。


  ……”


  这是krist很喜欢的一首歌,在今天终于有了可以向他唱这首歌的人,歌词也表达了krist的内心。singto在中间的部分也跟着动情地哼唱起来。


  “p'sing,怎么样好听吗?”


  “很好听,我好喜欢,你弹吉他的样子好帅,浑身上下都耀眼的发光。”


  “哦,p~~”krist被singto夸的有点不好意思,腼腆的笑笑,露出酒窝。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和p'sing有一个两个人的演唱会,我弹吉他,哥哥来唱。”krist摸着手里的吉他,轻轻波动两下弦,真诚地看向singto。


  “哦咦,哥哥可是呼吸都跑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呼吸都跑调,真的吗?”


  “真的。不过,我相信,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在未来。”


  “嗯,在未来。”


  krist将吉他放到一边,向后一倾窝进singto结实的胸膛。


       TBC.

















歌词是《糖果🍬》里的,是弟弟很喜欢的一首歌,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超级超级甜蜜呀~


然后和你们请个假呀,中秋节小缘要去北京玩啦,不能更文,十一假期争取多写一些🙏🏻🙏🏻🙏🏻


提前祝你们中秋节快乐❤️爱你们❤️


新剧的消息太好了~做梦都能笑醒😍


晚安。







评论 ( 21 )
热度 ( 1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