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恋爱占卜汽水🍓(一发完小甜饼)

*现实向设定,不要上升真人

*bug多,请无脑忽略


  


  2019年12月,圣诞节将至,singto和krist正坐在去往日本的夜间飞机上,krist带着红色眼罩裹着毛毯靠在singto身上睡的正香,singto拿着一本英文原著小说开着阅读灯看了几页也有些昏昏欲睡,干脆也闭上眼睛浅眠。


  今年的sk依旧是荧幕情侣,依旧在营业期,依旧有一群名为peraya的可爱粉丝们,而且队伍日益壮大。但两个人的关系也仅限于此,暧昧,彼此试探,有时甚至做着超出“兄弟”范围的事,却有默契的没有一个人点破,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却又不满足现状。


  这次日本的行程不是工作,真的只是两个人的旅行,还记得之前一次采访里,两个人说想要去旅行,不是工作的那种。


  krist粘着哥哥好几天,好说歹说,singto终于是熬了几个夜完成了几天的学习任务,空出几天的时间刚好够一个短时间的旅行。心疼当然是心疼,所以这几个夜krist都赖在singto家里,美名曰监督哥哥完成作业,其实是蹭singto家的游戏机和大屏电视,困了就在床上呼呼睡着,在下半夜里钻进哥哥怀里取暖。


  之所以去日本,是因为krist还对上次的北海道之旅念念不忘,虽然之后两个人也一起参加了游轮活动去了日本,但krist说想和哥哥一起去日本看雪,两个人的那种,很浪漫。


  还有一个原因,singto不知道。


  那时候singto被暴风雪堵在路上,两个人相距好几里,明明都在日本却不能相见,那种思念的感觉如藤蔓一般缠绕着krist的心脏,几乎不能呼吸。这也是krist第一次发觉到自己对singto的感情,早已超出了“兄弟”的范畴,那种酸酸涩涩,见不到会想念,见到了过分欢喜的感情,不是喜欢还能是什么呢?


  但krist选择了不说出口,他对感情不是一个胆小的人,却偏偏遇到singto,让他变得不像自己。他害怕得到的回答是singto的疏远,那种形同陌路是krist承受不起的,所以他能做的只有试探。有时候singto给他的感觉是他也喜欢自己,但有时候却又只是像一个哥哥对弟弟普通的爱护,这让krist不知所措,但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继续努力走进singto的内心。


  想起2015年,两个人参加《一年生》训练,青涩又稚嫩,当时singto会因为krist把下巴放到他肩膀上而抱怨粉底蹭脏自己的衣服,会把krist放到他肩头的手不留情面地扒拉下来,会拒绝krist向他发出的比心的邀请。而且还有一件事singto说的没错,在镜头前老是盯着krist只是因为不习惯看镜头而已。


  但如今,一切都不一样了。这是两个人一起努力的结果,感情从来都不是单方面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singto心里住了一个人,原本灰暗的角落里开出了一朵太阳花,温暖着照耀着singto的内心。不是所有人都能让singto真正敞开心扉接纳的,但krist这个小傻子一次次不顾一切地撞着自己的内心,终于是成为了singto心里最特殊的存在。


  


  平安夜当晚,日本繁华的东京,不负众人期待下起了纷纷大雪,一片片洁白的结晶落在地上,也落在了每个人的心上。


  singto和krist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围着互相为对方选的围巾,来到了庙会。


  庙会里很热闹,来回穿梭着一对对情侣和一起来的家人,身在异国他乡,周围都是陌生的语言,让两个人更加靠近。


  分食一份章鱼小丸子,singto用签子挑起一个冒着热气的小丸子,吹了吹,呼出的哈气混着小丸子的热气交织在一起,消散在空气中。之后自然地递到krist嘴边,krist咬了一口,眼睛亮亮的表示好吃,然后握着singto的手,把签子转了个方向,心满意足地看着singto把自己吃过的一半小丸子吞下。


  红红的苹果糖很配皮肤白皙的krist,左右看看没找到下口的地方,干脆伸出红艳艳的舌尖舔了舔苹果糖外表的糖衣,像是天使又像是恶魔。singto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烫,吞了一口口水趁krist不注意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拉着krist的手腕把他牵走了。


  走到半路,krist想要去卫生间,让singto在路边的长椅上等他。


  待krist要回去找singto时,一个男孩拦住了krist的脚步,男孩背着一个隔温箱,里面装满了五颜六色的汽水。一向喜欢小孩子的krist弯下腰摸了摸他的头。


  经过一番蹩脚的英语加上手语交流,krist堪堪明白了男孩的意思。他卖的汽水是恋爱占卜汽水,喝完了汽水之后,可以看到瓶底的恋爱占卜。


  一瞬间krist就想到了singto,他想知道singto到底喜不喜欢自己,想到自己的小心思和好奇心,krist害羞了起来,本来鼻尖冻到发红的颜色蔓延到了脸颊。


  最后krist挑了一瓶粉红色的汽水,是草莓味道的,singto喜欢甜食,应该会喜欢。


  等到krist回去,singto已经从椅子上站起来了,四处张望终于是看见了krist,这才放心下来,krist这趟卫生间可去的够久的。


  “kit你去哪了?这么久。”


  “我只是去买了一瓶汽水,别担心p'sing。”


  krist快几步走到singto身边,把汽水在singto眼前摇了摇,一排气泡争先恐后地在粉红色的糖水里上浮又消失。


  男孩本来给了krist两个吸管,被krist拒绝了,这些年来他早已经习惯了和singto用一个吸管,而且还养成了在singto喝完的时候自己必须再喝一口的习惯。


  krist先喝了一口汽水,对于krist来说过于甜的味道,之后递到singto嘴边。


  “是草莓味哦~甜的,你喜欢。”


  singto喝了一口之后,咂了咂嘴,点头,“像初恋的味道。”


  “是啊,像初恋的味道。p'sing的初恋是谁?”


  看singto只是笑笑没有说话,krist又把吸管塞进自己嘴里。


  你一口我一口,一瓶汽水也见了底,krist看着一点点下降的水面,竟还有点紧张,明明只是一瓶恋爱占卜汽水而已,小孩子才会信的东西,不是么?


  喝完了最后一口,两个人正好走到桥上,位置正好,前面也没有什么人。今晚庙会会放平安夜烟花。


  krist犹犹豫豫,想要看瓶底的答案,却又害怕是不好的答案,就像是情窦初开的少年,一片片揪下白色雏菊的花瓣一边说着“喜欢”“不喜欢”的心情。


  “p'sing。”


  “嗯。”


  “p'sing,你会……永远陪在我身边吗?”


  “你忽然怎么了,我说过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只要你愿意。”


  singto抬手摸了摸krist的头发,发尖沾了雪花,稍稍有点湿又有点冰。


  感受着singto的温度,krist的心渐渐平静下来,拉下singto的手揣进自己的口袋里一起取暖。之后举起另一只手里空了的玻璃瓶,顺着瓶口望向瓶底,想要努力看清楚瓶底的字。


  五秒之后,krist放下了胳膊。他明白了。


  随即烟花开始了。


  “刚刚在看什么?”


  “没什么,看烟花吧哥哥。”


  singto的手一直和krist的牵着放在krist的外衣口袋里。冷,哪里都冷,但交接处的皮肤却烫的想让人逃,一直到烟花结束。


  krist手心有一点冒汗,把singto的手拿出来推回手主人的身边。


  “kit?怎……”


  “singto,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singto愣了愣,声音有点颤抖地开口:“kit你是认真的吗?”


  “我这辈子没有这么认真过。”


  “那你不要后悔。” 


  krist冻的发红的脸蛋显出两个梨涡,慢慢闭上了眼睛。


  男孩子闭上眼睛就是想让你吻他。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台词蹦进了singto的脑子,却来的很是时候。


  singto倾身吻上了自己俏想已久的唇,细细舔舐柔软又粉红的唇瓣,唇齿之间尝出淡淡的草莓汽水味,甜丝丝的味道让singto忍不住撬开krist的牙关更加深入。


  随着一条暧昧的银丝断开,两个人都有点气喘吁吁。


  singto紧紧环抱着krist,头埋在他的肩窝,呼出的热气打在krist的耳畔,让他的心跳又快了几拍。


  “kit,谢谢你,给我机会让我爱你。”


  “我也爱你,singtuan~”


  调皮地说出自己对singto的专属爱称来掩盖自己过分慌乱的心跳,本以为singto会很冷静,krist却分明听到了对方和自己心脏一样快的“砰砰”声。


  过分嘈杂了,我都听不见singto在我耳边的呼吸声了。不过算了,以后有的是机会。krist想。


  之前停下的雪又开始飘飘洒洒下了起来,今晚注定是可爱又幸福的。


  ——————————————————


  瓶底哪里有什么字,当krist透过玻璃瓶底看到singto的星眸紧紧追随着自己的样子,他就知道应该做什么了。


  或许是男孩为了卖出汽水骗了他,又或者这就是占卜的真正内容,krist都觉得无所谓,因为喝了草莓汽水,嘴里散发甜味的哥哥,已经属于自己了。



END.














一发完的小甜饼~本来以为会写的比较快没想到写了一晚上😪日本是我很喜欢的恋爱圣地哈哈,总觉得庙会啦,烟花什么的,就是应该和喜欢的人一起来才对😌

希望sk永远这样甜甜的鸭~💕

爱你们,晚安啦❤️







评论 ( 14 )
热度 ( 1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