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14)


  这一周singto依然有拍摄任务,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了,就经常黏在一起,热恋的小情侣总是希望无时无刻不在对方身边,所以krist探班的次数也随之增加。


  apple一开始变着法追问krist和singto到底怎么回事,krist却一直打马虎眼糊弄过去,而且singto也帮着他说话,apple不知道翻了多少次白眼看着俩人腻腻歪歪的,强迫吃狗粮。不过女人的第六感还是很准的,apple表示打死她都不相信这对“兄弟”没一腿。


  但女神毕竟是女神,一有机会krist就会跑到apple身边聊天,给她唱自己最近喜欢的歌,聊聊哪家的烤肉好吃。为此singto没少吃醋,却又不太好意思说出口,显得自己很小心眼。


  krist和apple聊天的时候,时不时瞥singto几眼,对方向自己投来几分幽怨的眼神,让krist觉得可爱又好笑,恶作剧般的偷偷向singto吐了吐舌头,却并没有停止与apple的谈话。


  singto没办法,再次有些僵硬地走过去打断两个人,然后把krist拉走。狮子可不是好惹的动物,晚上回到公寓里singto总会像捕猎的肉食动物一样,把krist圈在自己的领地,一直吻到krist开口求饶。


  被吻到晕乎乎的krist才不会告诉singto,他很喜欢singto为自己吃醋的样子,所以才会一次次故意气他。


  


  几天后又迎来周一,不知不觉节目已经拍摄到第六期,进程到了一半。上次因为krist脚伤的原因,临时改变拍摄内容,所以这一期依然按原计划,在咖啡厅拍摄。


  今天两个人是分别来的,singto一到地方就看到自家恋人衬衫解了三颗扣子、领口过分低的样子,露出白花花的胸口,还有勾人的锁骨。看的singto眼神一暗,心里冒火。


  这个皮孩子。


  singto快速走到krist身边,一边教育神经大条的弟弟,一边给他系上胸前的扣子。


  “kit,领口开这么低,是想勾引谁?”


  “p~~我没注意嘛,别生气,我给你抱抱。”


  krist卖乖地钻进singto怀里蹭蹭,今天krist出门前特意喷了摩登公主香水,虽然是女性款香水,却在krist身上毫无违和感,甜甜的味道倒是很符合krist的性格。事实上香水对singto也很受用,环着怀里香喷喷的肉团子,singto哪还有什么气。


  “呦,一大早就这么腻歪,提前进入拍摄状态吗?可真有你们的。”导演经过他俩,都忍不住调侃几句。


  krist从singto怀里出来,看着导演走远,小声在singto耳边说:“p‘sing,你说我们算不算是公费恋爱啊~”


  “应该算吧,这下可赚到了,又可以约会又可以赚钱,一举两得。”


  “哈哈哈哥哥你好坏啊,不过我也喜欢这样。还好我当初接了这个节目,要不然你就会和别人搭档了,那你会不会就会和别人在一起了!”


  singto假打了krist的头一下,无奈又好笑地看着有点着急的krist,温柔地开口:“哥哥看起来像是这么随便的人吗?只要不是你,别人都不可能。kit,你应该知道的,我喜欢上你不是因为你是我的搭档,而是因为你就是你啊。”


  krist本来只是开玩笑,singto却说了这么多安抚自己的话,给自己安全感,krist听着很是感动,用胳膊蹭了蹭singto。


  “我明白,我也是呀,因为p’sing就是p‘sing,是我最爱的哥哥。”


  “嗯,那走吧,快要开始拍摄了。”


  “好~”


  


  今天安排的内容虽然在咖啡馆拍摄,但和咖啡没什么关系,并不是让两个人喝下午茶聊天的,而是教他们做手工蛋糕。


  singto和krist都不会做饭,平时都不怎么进厨房的人,更别说做什么蛋糕甜品了,这让两个人都有点跃跃欲试的意思。


  教他们的老师是一个有些年岁的阿姨,名字叫Ala,年龄和他们的妈妈差不多大,所以当Ala看到两个孩子时,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儿子一样。singto的稳重还有krist的活泼开朗,都让Ala喜欢的不行。


  开始之前要戴围裙,singto绕到krist背后,认真把绳子系好,打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之后故意紧紧用绳子勒了krist的腰一下,惹得krist惊呼一声。


  “嗷!太紧了p!”


  目的达成的singto在一边笑倒在操作台上,看着krist奶凶奶凶的龇牙咧嘴,挑了挑眉。


  两个人虽然都没做过蛋糕,但在Ala的细心指导下,他们倒也学得有模有样,一阵功夫之后,已经将蛋糕胚子放进烤箱里烤了。


  krist满脸期待地盯了烤箱里的面团好一阵,看着它一点点膨胀的样子,格外有成就感。因为这个蛋糕的大部分功劳都是krist的,他发现自己的哥哥很不擅长料理,甚至打鸡蛋的时候还会不小心将鸡蛋壳打进去,因而引来krist无情的嘲笑。


  时间到了,singto将热气腾腾的蛋糕底从烤箱里捧了出来。本来krist想要去拿,但singto怕马虎的弟弟被烫到,还是选择了自己来保险一点。


  蛋糕烤的意外的不错,受到了Ala的夸奖,说两个男孩子有天分,krist还嘴甜的说是Ala阿姨教的好。


  “还因为它融入了我们两个的爱呀~”krist笑着对singto说。


  这之后就是蛋糕的装饰了,放了一半芒果一半蓝莓酱的夹心,之后把蛋糕外面涂了满满的奶油,上面放了巧克力碎和各种水果,最后还在白巧克力牌子上用果酱笔写了字:“singto︎♡krist”。


  krist给完成的蛋糕拍了好几张照片,还与singto一起和蛋糕自拍了几张,终于舍得将蛋糕切开尝尝味道如何。


  krist用叉子叉了一块蛋糕递到singto嘴边,让singto先“试试毒”,singto直接张嘴就吃了。在singto还在咀嚼的时候,krist将叉子上残余的奶油抹在了singto的鼻尖上,之后一本正经地问:“p‘sing怎么样!好吃吗?”


  singto先是淡定地将鼻子上的奶油用手指抹下来,认真地回答了一句“好吃”,然后迅速将奶油抹在了krist脸上。


  “嗷咦,p’sing你偷袭我!”


  “小捣蛋鬼,明明是你先偷袭的,还恶人先告状呢。”


  “略略略~”


  于是蛋糕还没吃几口,两个人先是来了个奶油大战。几个回合之后,singto和krist脸上都挂上了好多奶油,像两个小花猫。


  Ala在一旁看着两个人闹,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闹得累了,两人还是安安分分地坐下了吃了蛋糕,蛋糕挺大的,于是把它分给了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当然还有老师Ala。


  krist认真品尝了他们做的蛋糕,味道还是不错的,奶油厚度刚刚好,不会腻,水果的搭配也让蛋糕的味道更上一层楼。不过对krist来说蛋糕胚稍稍有点甜了,他不是很喜欢吃甜食的人。


  “有点甜了,糖放多了。”


  “有么,我觉得这样正好,我喜欢吃甜的。”


  “嗯嗯,我记下了,p‘sing喜欢吃甜食,以后我还可以给你做蛋糕吃~”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咦~”krist害羞的想捂脸。


  “不行啊,你这么喜欢吃甜食,我要是把你喂胖了怎么办?让我想想胖胖的哥哥是什么样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krist脑补着singto胖了的样子,就笑个不停。


  singto无奈地叫了一声“kit”来抗议。


  “嗯……让我想想,我要给你起一个爱称,就叫singtuan吧~以后就是我的专属称呼了!好不好?tuan~~~”


  “和胖的发音好像……”


  “但是很可爱啊!我喜欢这个可爱的名字,tuan~嘿嘿。”


  “好吧好吧,你喜欢就好了。”


  “哈哈,singtuan,tuan~”


  “嗯,我在。”


  蛋糕就这么被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的差不多了,当然,是用的同一个叉子。最后一口,krist将蛋糕喂进singto嘴里,之后自然地把叉子放进自己嘴里用舌头裹走叉子上剩余的奶油。


  啊,果然还是有点太甜了吧。


  krist一边咂咂嘴一边回味着蛋糕的味道。


  ——————————————————


  拍摄的同一天,电视上播放了第五期的《周一情侣》,这一期室内两个人日常的甜蜜更是圈了一堆站真人的cp粉。


  更有FBI的粉丝在节目里发现krist的衣柜里有和singto一样的衣服,要说两个人可能有一样的衣服也不是没有可能,但这两件衣服老气的款式一点也不像krist的风格。


  还有粉丝在singto新剧拍摄的ig快拍里隐隐约约地听见了krist的声音。


  于是粉丝们就开始大开脑洞,一个分析贴被转了几百次,大家纷纷怀疑两个人是不是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了,甚至还有文手写起了脑洞文。


  singto和krist都感叹,这一届粉丝真难带啊。


TBC.











这篇文章感觉随时都有可能完结,因为已经把想写的都写的差不多了,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吧~感觉自己还是更适合写一发完哈哈😂😂

最近还有一个校园pa的sk脑洞,想写个一发完,希望能顺利写出来吧。


今天辣鸡夫夫也好甜啊,为他们骄傲,喜欢上他们真的好幸福鸭~


晚安啦,爱你们。



  



评论 ( 18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