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16)

意外发现文里的时间线现在也是10月份!那干脆就写一章kit和哥哥一起过生日吧~也算是生贺文啦💕



  singto和krist在第一期的拍摄中相识,节目从8月份第一期开拍,到现在已经进行了两个月了,而krist的生日就是10月18日,就在这周。


  krist在生日当天的上午,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是当时singto在海边给krist拍的。照片里krist迎着阳光,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在头边比了一个耶,脸上一边一个甜美的小酒窝。singto和他说过,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所以krist就把这张照片在生日当天发了出来,只不过没有标明cr。


  照片的配字:幸运的23岁。#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谢谢一直陪伴的yuyu


  接着下面就一波接着一波的祝福评论,krist看着这些评论,满满都是感动,这绝对是自己23个生日里,收到最多祝福的一次。不过,他还在等一个人的祝福。


  今天singto白天有拍摄任务,krist知道他很忙,也很体谅,但他相信singto不会让他失望的。于是krist闲着没事,就在群里聊起天来。


  这是一个只有十几个人的line群,其中有krist站子的管理团队,还有从krist刚出道就一直跟随着他的几个粉丝。平时群里会闲聊,krist一般都不会参与,只是偶尔出来冒个泡。


  “祝krist生日快乐,我们永远是你的士兵,你的yuyu!❤️❤️❤️”


  看着群里一排整齐的队形消息,krist勾起嘴角,打起字来。


  krist:谢谢你们~爱你们~


  krist的短裤:小王子出来啦!最近好久都没有冒泡了!


  krist的耳钉:他最近很忙啦,和某个人聊天都没有空理我们,好委屈呜呜呜~


  krist的酒窝:krist发的那张照片好好看啊,是谁照的啊?


  krist的双眼皮:这照片背景是海边,想想那天谁有摄像机,不就猜出来了。这都看不出来,还是真爱粉么,叉出去。


  krist的酒窝:蒸煮还没说话呢,就你知道欺负我!


  krist的双眼皮:略略略~


  krist:是p’sing给我照的啦。


  krist的唇膏:咦~~~这扑面而来的粉红泡泡。


  krist的耳钉:这狗粮我吃了!(嚼)


  krist的耳垂:快,如实招来,你和singto是不是暗搓搓背着我们搞到一起了!


  krist的尾巴:儿子大了留不住了,老母亲流下了不舍的泪水。T T


  krist的酒窝:我要真诚地说一句,希望krist不要把我拉黑,我觉得singto也好帅啊!!!身材也好棒!!!理想型了~


  krist的双眼皮:完了,我们群里出了个叛徒!


  krist的短裤:其实……我也觉得singto很帅……(小声bb)


  krist的耳垂:我也……


  krist的双眼皮:完了完了,这一个两个的,还有没有点出息了!


  krist的耳钉:所以,俊男和俊男,很配啊~


  ……


  就在群里的人开始像以往一样开玩笑、聊天的时候,krist忽然来了一条消息。


  krist:p’sing是我一个人的,你们不要妄想了。-.,-


  群里瞬间炸了,不过始作俑者发了消息就溜了,留下一群激动到不行的粉丝们。


  中午,krist和家里人一起吃饭,老人们也都被接来了,krist的妈妈做了一桌子好菜。家里好久没有这么聚聚了,一顿饭吃的其乐融融。krist已经23岁了,家里自从他成年了之后便不再大张旗鼓地给他庆祝生日了,这也算是给krist过生日了。


  下午,krist收到了singto的消息。


  LINE 


  周四 1:32pm.


  singto:我的大宝贝,生日快乐,哥哥爱你。【亲亲】


  krist:嘿嘿,谢谢tuan~爱你。


  krist:拍摄怎么样了,还顺利嘛?


  singto:从上午拍到了现在,才休息。还算顺利,就是有时候有点溜号。


  krist:怎么了,昨晚没睡好吗?


  singto:不是,是因为一直在想你。


  krist:【害羞】【害羞】【害羞】


  krist:p~~


  singto:等我结束了之后去接你,我们晚上一起吃饭吧。


  krist:嗯嗯,那我在家等你,晚上见。


  singto:乖。


  singto:晚上见啦:)


  “爸!妈!我晚上不在家里吃饭了,我晚上出去一趟,不用等我回来了!”


  “去哪啊?和朋友过生日?”


  “嗯嗯,是~”krist的好心情藏都藏不住,提到singto嘴角就放不下来。


  “看你这样子,你告诉妈妈,是不是谈恋爱了?”


  “没有啊……”krist有点不自然地摸摸鼻子。


  “我可是你妈,这还能看不出来?还有,你一说谎就会摸鼻子知道吗。”


  krist瞬间把手从鼻子上拿下来,尴尬地笑笑,准备溜上楼了。


  “哪天把你的小搭档带来家里吃个饭吧,还没亲眼见过他呢。”


  krist惊讶地转过头来,看着妈妈。


  妈妈走过来摸摸krist的头,对他说:“只要你过得幸福,爸爸妈妈都支持你。”


  krist红了眼眶,一头扑进妈妈怀里,“谢谢妈妈,我爱你。”


  晚上六点多,singto开车来到krist家接了他。krist穿了一件白色t恤,红色的夹克外套,八分长的牛仔裤,露出白嫩嫩的脚踝。一看就是精心打扮过的,不管是甜甜的香水还是擦了唇膏的粉唇,都让singto心动不已。


  krist刚坐上副驾驶,singto在给他系安全带的功夫便在krist嘴上偷了一个吻。


  “色狼~”


  “kit你今天真好看。”本身krist就白,穿上红色的衣服就更显得整个人白的发光,柔软的头发趴在额头上,像一只小奶猫一样,乖的不行。


  “就是打扮给你看的。”krist对singto眨眨眼。


  “哦吼,你敢打扮给别人看试试,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singto这占有欲爆棚的霸道样子,让krist欲罢不能,害羞地红了耳根。


  singto带krist来到一个高层餐厅,singto包了餐厅的最顶层,带krist来到落地窗边上的桌子,在这里能俯瞰曼谷的景色。


  “哇!tuan~你好厉害啊,听说在这里吃饭都要提前一个月预约的。从这看风景好漂亮啊!”


  singto眼里带笑地看着对面的人儿一脸兴奋看着窗外的样子。


  “在这吃饭一定很贵吧,等我以后火了,也要赚好多钱,带你去更好的地方吃饭。”


  “我的kit一定可以的,我们一起努力,哥哥等你。”


  两个人边吃边聊,桌子上的菜也都快见了底。singto说要去一趟洗手间,于是krist就在座位上玩手机等他回来。


  忽然,餐厅的灯都灭了,只剩下窗外的霓虹灯投来光亮。krist吓了一跳,连忙喊了singto几声,往卫生间的方向看去,却看到了点点烛光。


  只见singto捧着一个点着“23”数字蜡烛的蛋糕,笑着向krist走来。微弱的烛光照着singto,周围一片黑暗,只有他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温暖,而且正在向自己走来。krist惊喜又感动,心里酸酸胀胀的,名为幸福的东西仿佛要冲破身体冒出来。


  singto走到krist眼前,把蛋糕放在桌子上,两个人都坐下后,krist才发现这个蛋糕是杰尼龟图案的,是自己很喜欢的宠物小精灵。


  还没等krist缓过神来,singto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krist。


  “kit,生日快乐,祝你工作越来越多,身体健康,岁月无忧,一切顺利。这个是给你的礼物,打开看看吧。”


  krist打开了盒子,借着微弱的烛光,krist还是看出来了里面是一条黑珍珠项链。krist的脑子里忽然就想起来了,这是前一阵子自己在手机上看到的,还给singto看了一眼,说了“真好看”。自己当时只是一说,甚至都忘了的事,singto居然还记得,而且这个是限量版的,又贵又不好买。


  不光是这个项链,还有杰尼龟蛋糕,都让krist的心软成一摊水。因为他从来没有特意说过自己喜欢它们,但singto却都知道,这让krist知道自己是被在意的,是被关注的。


  krist看着礼物,再抬头看singto时,眼睛里已经泛起了泪花。


  “p’sing,谢谢你,我很喜欢,我很开心很开心。”


  “别哭kit,你喜欢就好。”singto伸手摸着krist的脸,为他擦去了眼角的眼泪。


  “快许愿吧,然后吹蜡烛。”


  “嗯嗯。”


  于是krist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对着蛋糕默默地许下愿望,之后把蜡烛吹灭了。


  蜡烛被吹灭后,餐厅的灯就恢复了。


  “你许了什么愿望啊,哥哥也想知道。”


  “嘘,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呀~不过现在,我有一个愿望想要完成。”


  “什么愿望?”


  “想要哥哥跟我回家。”


  “回家?你家里人都不在吗?”


  “嘻嘻,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你,我和你说!我爸爸妈妈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真,真的吗?kit你没骗我?”


  singto激动地站起来,坐到krist身边,环住他的腰。


  “真的啦!今天妈妈和我说的。”


  “他们没有为难你吧。”


  “没有,他们早就看出来了,只是今天才和我说。奇怪了,我表现得有这么明显么,我明明没做什么……”krist也许忘了,在家里三句话不离singto,还一脸春心荡漾的人是谁。


  singto看着怀里的恋人喋喋不休的可爱样子,忍不住倾身堵住了他的嘴。


  吻了一会儿,singto的嘴贴着krist有点肿的红唇,轻声说了“我爱你。”


  ——————————————————


  从今往后,我的每一个生日愿望里,都有你。

  

TBC.









大宝贝生日快乐啊💚希望爱你的人越来越多💚希望明年我也能去他泰亲口和你说一句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过生日这么好的日子,我怎么忍心虐呢~见家长都安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有什么事也得等到下一章再搞(划掉)

然后,之前的点梗可能要拖一阵了,实在对不起,大三狗这学期真的忙😭😭😭

爱你们鸭~❤️

  

  

评论 ( 10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