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19)

*这期挪威看极光,勿上升真人

*ooc我的



  经过了前女友事件的风波,singto和krist这对儿小情侣日子过的蜜里调油,两个人在节目里自然又甜蜜的互动更是让《周一情侣》的收视率一路飘红,稳居综艺类节目第一。


  因此,节目组也是为了给两个小演员福利,准备带他们出国录一次节目,大概三天的行程,除了录节目之余也给他们自由活动的时间。


  “p’sing,节目组说让我们选地方诶,你想去哪里玩?”krist窝在singto怀里懒懒地说,像一只没骨头的猫。


  “只要你在我身边,哪里都行啊~”


  “嘿,说正经的呢,就知道油嘴滑舌。”


  krist没想到两个人在一起之后,singto的情话技能上升了好几个层次,动不动就被撩的面红耳赤。


  “嗷,你不喜欢么,这样的我。”


  singto马上露出一副被抛弃的狗狗的模样,让krist哭笑不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幼稚呢,明明比自己大。


  krist侧过头在singto的脸上啄了一下算是回答,然后又接着说:“想去一个浪漫的地方呀~在那里和哥哥来一个约会,唔,要是没有摄像头就好了。”


  “想去看极光么,北极光。”


  krist连忙点头,“可是会不会很冷啊。”


  “没关系,我抱着你就不会冷了,我会把你包的严严实实的,像个小粽子。”


  “小粽子?”


  两个人想到这个画面,都忍不住笑倒在一团。


  于是,第八期的节目目的地就这样确定了——挪威。


  虽说挪威等北欧城市是看极光的圣地,但极光并不是去了就能看到的,也需要运气。来北极圈的每个人都怀揣着关于极光的念想,但想要邂逅欧若拉女神也是看缘分。


  当地的专家预测明天有极光的可能性比较大,于是节目组决定明天进行拍摄,但如果真的没有看见极光的运气,也没有办法。


  上午飞机抵达挪威的卑尔根,中午所有人入住了酒店,那么下午的时光,singto和krist就被允许自由活动了,这可把krist高兴坏了。


  “tuan~tuan~你快一点啦。”


  “别着急,过来,把耳包戴上。”


  “屋里太热了。”


  “等会儿出去你就要喊冷了,乖,多穿点别感冒了。”


  “p’sing你怎么像我妈妈一样。”


  “kit!”


  “哈哈哈开玩笑的~sing叔、叔。”


  krist乖乖戴好耳包后,朝singto做了个鬼脸,就蹦蹦跳跳地到走廊去了,把背包全部丢给了singto。


  singto也不恼,他本来也没打算让这个小家伙拿什么东西,就希望一会儿好好牵着他的手,不要走丢了就好。


  singto最后把照相机带好,也跟着krist出了门。


  异国风光,甚是迷人。


  在卑尔根这个安静又美好的小城市,没有人认识他们,抛开万众瞩目的演员身份,他们可以自由地做自己,就像是路上其他成双成对的小情侣一样,牵手、拥抱。


  逛了一下午,singto给krist拍了很多照片,照片里的krist瓷白的小脸,围着绿色的围巾,雪白的耳包,飘飘的小雪落在krist的头发上,让他看起来像是个纯洁无瑕的雪精灵。让singto忍不住放下相机,走上前亲吻一下镜头里的人儿,惹来对方耳尖通红的小小抗议。


  他们有幸在教堂遇到一对结婚的新人,krist把singto拉进了教堂,两人安静地坐在角落里,一起参与这神圣的一刻。


  教堂里的人不多,但台上的新郎新娘看起来那么幸福,阳光透过后面的彩色玻璃照进来,仿佛是耶稣的光辉。耳边传来神父的誓词,新郎新娘开始交换戒指。singto转过头看向krist的侧脸,发现自己恋人的眼睛里闪着光,柔柔的,里面的水汽仿佛要溢出来。


  他的宝贝,应该是向往了吧。


  singto没有说话,只是将肩膀往krist那边靠了靠,不出意外地,肩上传来了沉甸甸的感觉,krist把头靠在了singto的肩膀。


  krist,总有一天,我会亲自把戒指戴在你的无名指上,然后告诉全世界的人,我有多么爱你。



  

  夜晚,星星点点的灯光亮起,singto和krist走在街上想找一家餐厅吃饭,忽然被一家装横清新典雅的餐厅招牌吸引,两人在这驻足了一会儿。


  餐厅里面的老板发现了站在外面的异乡人,热情地邀请他们进来。原来,今天餐厅在开party庆祝什么活动,里面的气氛好不热闹。


  这个小镇的居民热情好客,看见两个长相俊俏的外国小哥哥,便纷纷凑上前和他们说话,邀请他们一起唱歌跳舞,让他们品尝当地的美食。


  krist从小就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平时就喜欢交朋友,面对这种场景倒是一点都不打怵,很快就和他们打成了一片,还教他们说了几句泰语,上台弹吉他唱歌,好听的嗓音引来台下的一阵欢呼。


  singto站在台下看着在台上闪闪发光的krist,只觉得一阵自豪,他知道krist的实力,也相信krist有一天一定会成为万众瞩目的影帝,站在领奖台上,这是krist的梦想,此时也成为了singto的梦想。


  一曲结束之后,krist下了台,singto早已经打开双臂迎接他的人儿,krist自然地投入恋人的怀抱,引来周围人的一阵起哄。


  当有人大胆地问到他们是什么关系时,两人也大方地承认了他们是情侣。singto一边说还一边把krist往自己怀里拢了拢,仿佛是怕他被人抢走了似的。krist只觉得好笑,在嘴上说了还不算,非要这样显示占有欲嘛,虽然这感觉也不坏。


  这里的人无酒不欢,尤其是这样的聚会,必然要喝上几杯,当然也不能放过singto和krist。抵挡不住他们的热情,两人都喝了好几杯酒,当时并没有什么醉意,没想到这当地的酒后劲还挺大,等两人前后脚回到了房间后,脚底下都有点软绵绵的。


  singto比krist酒量好一点,先哄着被酒精熏红小脸的krist喝了一碗醒酒茶,然后把人赶进浴室里,让他赶快洗一个热水澡以防感冒。


  房间里的空调很足,所以krist出来的时候只穿了一件白色的浴袍,腰带松松垮垮地系在腰间,露出胸前的满园春色,看得singto一阵头疼。自家男朋友总是勾引我犯罪怎么办???


  singto把krist的浴袍好好穿好,然后把他湿漉漉的头发吹干,塞进被窝里,才稍微放心下来,自己也进去洗澡了。


  krist的酒已经醒的差不多了,只是因为天生皮肤白皙敏感,身上和脸上还有点泛粉红。


  坐在床上有点无聊,krist拿过一边刚刚老板送给他的吉他,轻轻拨弄了两下,忽然灵光一闪,想要和他的小粉丝互动一下。嘘,才不是想炫耀自己和p’sing在挪威一起玩呢。


  于是krist打开了直播,没过一会儿就有了几百人进来。


  “啊啊啊啊啊krist!!!!好久没直播了!!!”


  “大宝贝这是在哪里?还穿了浴袍!!!(流鼻血)”


  “我的天我死了!太软萌了吧!!!kit是刚洗完澡么?”


  “看角落的行李,应该是两个人的哦!”


  “我靠!FBI!所以大宝贝你和谁在一起呢?!!!”


  “今天应该是和singto一起拍摄《周一情侣》吧,所以……”


  “是singto么!!!!”


  “啊啊啊啊啊我萌的cp发大糖了!!!兴奋地搓搓手等实锤!!!”


  krist拿起手机看了一下评论,甜蜜地笑了笑,他的粉丝们果然没让他失望,他就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现在和singto在一起呢。


  “咳咳,大家晚上好~没错我这两天是在拍《周一情侣》,猜猜我现在在什么国家呢?”


  “我看看,都不对哦,告诉你们吧,我在挪威~”


  “挪威的景色可漂亮了,空气也很好,我很喜欢,就是有点冷。你们问和谁一起住?嘻嘻就是你们猜的那样啊~和我的cp~”


  看着评论里一堆堆的“咦~~~”,krist还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大胆地问了一句“krist你和singto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结果接下来好多人都问起了这个问题。


  krist笑着摇了摇头,假装严肃地说粉丝的脑洞太大。毕竟他还不打算公开呢,炫耀归炫耀,不能得意忘形影响他们各自的工作。


  “我来给你们弹吉他唱首歌吧,想听吗?”


  看着粉丝们逐渐被吸引,放过了对之前问题的追问,krist便自弹自唱了起来,是他很喜欢的一首《去年冬天》。


  可能是因为晚上喝了酒的原因,krist弹着弹着忽然重心不稳,直接从坐着的靠垫上往后仰了过去,两腿朝上翻了个跟头,还好床够大,没有掉到地上。


  krist连忙咕噜起身,太丢人了,居然在直播里翻了个跟头,自己是智障吗!!!krist羞的不行,双颊的颜色加深了一层,爬到手机跟前,想要快点结束直播。


  所以,当singto从浴室里出来时,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krist背对着自己爬跪在大床上,完美的小腿曲线映入眼帘,小人儿毛茸茸的脑袋歪着凑在手机屏幕前面,因为刚刚的意外浴袍又变得松松垮垮,这个姿势露出胸前白花花的一片,刚好全部收进了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里,显示在屏幕上。




      【请自行脑补这是在酒店的床上】

 

  几乎是下一秒,singto就冲到了krist面前,一手不动声色地用被子把krist胸前的风光盖住,一手关了直播,甚至对粉丝们连一声“再见”都没有。


  粉丝们就看到了几秒钟的singto,然后就被塞了满满一口的狗粮。


  “刚刚那是singto吧……”


  “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这两个人真的没有在一起吗??!!这占有欲是什么???当我们瞎么???”


  “大家散了吧散了吧……辣鸡夫夫果然名不虚传……”


  “散了散了……营业糖营业糖(狗头)”


  “(吃瓜)(吃瓜)(吃瓜)”


  这边krist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singto的黑脸吓到了。


  “kit,你这么不乖,哥哥要惩罚你了。”


  之后细细密密的吻便落了下来,气氛瞬间暧//昧起来,krist害羞地回应着singto,一边暗灭了头顶的大灯,只留下暖黄色的床头灯,勾勒出两人缠//绵在一起的身体。


  已经晕晕乎乎、双眼失焦的krist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吃醋的腹黑哥哥好可怕。


TBC.









车是不可能有车的,别想了!

下一章才能看上极光哈哈哈,我就是想写这个照片的梗,kit太过于诱惑了哥哥能不能把持住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把持不住(不是)。

恩,就这样,终于写到第八期了,还有四期要写,人生艰难,欢迎提供灵感给我。


爱你们~💕


  


  

评论 ( 35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