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床头灯脑洞(一发完🍬)

*小甜饼

*只是脑洞,勿上升真人!



  在机场结束了点名之后,krist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临时的公寓,因为自己的公寓新装修没多久,不能马上住,所以就临时找了一间公寓先住着。


  用钥匙开了房门,krist现在只想扑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在香港拍摄了几天,都没有好好睡觉,快要超负荷的身子叫嚣着要休息。


  krist趴在床上稍微眯了一会儿之后,还是决定先起来洗个澡,翻了个身,忽然床头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


  是一个新多出来的床头灯,在拍摄《一年生s》的时候krist就很喜欢这个灯,前一阵子又在拍《Ourskyy》时再次见到了,krist还拍了快拍。


  而现在这个同款的床头灯就摆在房间的床头,krist将它打开后散发着暖黄色的灯光,里面的小星星让他想起某人经常被粉丝说成里面有星辰的眼睛,想到这,krist不禁勾起了嘴角。


  除了那个笨蛋哥哥,还能是谁送的呢。


  于是krist打开了LINE,点开了那个他在香港每天都要想念的人。


  krist:thank youuuuuuu~p’sing送我的灯~


  singto:到家了?


  krist:嗯嗯,刚到一会儿。


  singto:还喜欢么,送你的礼物。


  krist:喜欢,超级喜欢,很漂亮~


  singto:嗯,喜欢就好。


  krist:可是,我还是有点不开心。🙁


  singto:怎么了?香港不好玩么?


  此时的krist看着哥哥的回复白眼恨不得翻到天上去,今天可是水灯节,泰国的情人节,光送个礼物算什么,他现在只想看到singto这个人。krist不只一次这样想,要不是遇到了自己,以哥哥的情商一定会孤独终老的。


  可是那能怎么办,自己挑的男朋友跪着也得宠着。


  krist:不是啦p,我想你了,我想见你啊。


  singto:kit别闹,你需要早点睡觉,明天我再去找你。


  krist:😒


  singto:kit……乖。


  (三分钟之后)


  singto:好吧,我现在过去,在家等我。


  krist:嘻嘻,好的。


  krist:😚


  大概过了半小时,洗完澡的krist坐在床上刷着推特等singto,门口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krist赶忙几步小跑到门口。


  singto刚一打开门,就看到krist像一只小兔子一样窜到了自己面前,刚关上门,还没来得及把钥匙放到桌子上,krist就缠了上来,把singto整个环住,脑袋放在singto的肩窝。


  singto借着被禁锢的姿势,稍稍一用力挣脱开,然后托起了眼前人的屁股,把krist整个抱了起来往床边走,krist自然地环住singto的脖子,两条细白的小腿来回晃动。


  “又不穿鞋,地上这么凉。”


  “因为想快一点见到p’sing。”


  “你呀。”


  singto把krist放到床上,揉了一把他柔软的还有点潮湿的头发,然后也坐在一旁。


  “礼物都送了,也不知道来看我,今天可是情人节,你都不陪我。”krist噘着嘴气鼓鼓地说道。


  “我只是怕你太累了,你这几天肯定都没休息好。”


  “哼。”


  “kit,别生气了,哥哥错了,应该第一时间来看你的。”


  singto讨好地牵住krist的手,还左右摇着,完全没有了刚进门时监护人的气势。看到krist想要藏却没藏住的上扬的嘴角,singto这才松了一口气,还好krist没有真的生气。


  “咳咳,下不为例哈。”


  “嗯嗯,过来让我好好抱抱。”


  krist也顺从地钻进singto怀里,享受着来之不易的温存。两个人最近因为工作原因,已经好几天没有见面了,而且前几天自己还去了香港拍戏,异地恋的滋味实在是不好受。


  singto又何尝不想krist呢,自从krist去了香港,singto就感觉心里空唠唠的,虽然平时两人也不能经常见面,但一想到krist和自己不在一个国家,隔着遥远的距离,singto心里就不是滋味,之前在节目里自己还大言不惭地说可以接受异地恋,转头就打脸了。他只是心疼krist的身子,忍着想来找他的冲动,毕竟……两个人待在一起,这一晚肯定不能早睡了。


  于是抱了一会儿之后,singto先离开了这个怀抱。


  “喜欢这个情人节礼物么?”singto用下巴指了指床头灯的方向。


  “喜欢呀。”krist下意识地回答,这个问题明明之前在LINE上问过了,p’sing这是又金鱼记忆了么,krist想。


  “那,kit,我想要奖励~”


  “嗷,你忽然kongphop上身啊?”


  “毕竟我是三年来保持人物性格的好演员啊。”singto借着最近的梗自我调侃了一下,当时的采访他也是没办法,只能闭着眼胡说了。


  “可我不是Arthit。”


  “我知道,你是kit,是我唯一爱着的弟弟,我只是保持着kongphop爱Arthit的心来爱你。”


  krist被singto忽如其来的情话闹了个大脸红,表面上singto是个不会说浪漫话的直男,但只有krist知道singto有多么撩人,真的说起情话来自己根本承受不住。


  看着krist渐渐变得通红的耳朵和躲闪的眼神,singto得寸进尺地重新凑了回去,把krist逼在床头和自己的身体之间。


  “所以,奖励……”


  “奖励你个鬼啦,你说的,自己调整,我才去了香港三天而已。”


  “调整不了,kit,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很想很想你,想拥抱你,亲吻你,想……唔……”


  受不了这过于肉麻的情话,krist连忙堵住对方的嘴防止他说出让自己更害羞的话,接着便感受到了对方不安分的舌头,还有嗓子眼里发出的轻笑声,没一会儿就被压在了床上。


  ——————————————


  这才是我最想要的情人节礼物。


  ——————————————


  第二天当krist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但屋里的窗帘还拉着,不透光,所以房间里还很暗。singto已经走了krist是知道的,因为singto昨晚就向他报备过了今天有重要的课,不能迟到。


  krist伸了个懒腰,心满意足地翻了个身把被子抱在怀里,然后拿起床头的手机准备再赖一会儿床,就在这时,krist忽然想干一件事。


  Krist IG快拍更新,配字:睡懒觉呦。



       嗯,就是这么优秀~


END.










哈哈哈第一次发脑洞糖赶上热乎的(什么鬼),反正就是第一次手速这么快啦~看到小王同学发的快拍我真的忍不住想入非非啊,脑洞了一下就写出来了~食用愉快啦~❤️❤️❤️

最后还是,圈地自萌,不要上升。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 24 )
热度 ( 189 )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