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K柯】报答(M14衍生|短甜完)

※这里是小缘 再次求勾搭(泥垢了)
※M14官方糖衍生
※短小 小甜饼 我是亲妈不虐w
※略ooc请见谅 欢迎捉虫



事情发生在遇难船之后的某一个晚上。
白衣怪盗又成功偷到了宝石。


天台

“基德,宝石。”不想多说多余的话,柯南把麻醉针对准了正在将宝石细细把玩的怪盗。
“嘛,名侦探还是这么无情啊,就这么想把我送进监狱?”基德保持着完美的扑克脸,略带挑衅地说道,一边将宝石扔向了柯南。
“我是侦探,你是怪盗,这种事是理所当然的吧。”轻松地接住宝石,眼里闪着些自信与骄傲。
“但是,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啊。”基德露出一个狡黠的笑,期待着柯南之后的反应。
“……”柯南的动作一怠,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
“呐,名侦探肯定听说过这句话吧,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可是救了你的命,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呢?”基德满意地看着眼前人的一丝慌乱,显出一丝得意。
“……你想让我怎样?”柯南微微低下头,月光撒在镜片上反射出亮眼的光芒,遮住了柯南的神情。
“这个嘛……不如,以身相许吧。”明显的肯定句,没有一点点询问的意思。
“!”柯南心里有些火大,这个自大的小偷,居然这么捉弄自己,用这种事情开玩笑,难道不觉得太过分了么!
柯南猛地抬起头,刚想说些什么,却对上了基德称得上是温柔的目光。
灰蓝色的眼睛溢出璀璨的星光,混着温柔与宠溺,映射出眼中柯南惊讶的表情,绅士得像是一场宏大华丽的告白。
“……基,基德。”柯南刚刚心中的怒火全部平息,只留下些不可思议和感动。
眼睛是永远不会说谎的。
见柯南再也说不出什么,基德倒也不再难为他,大步走上前去。
在柯南面前单膝跪下,保持目光的平视。
“小偷,你又要干嘛。”感觉到气氛有些过于暧昧,柯南有些不自在地开口,却没发现自己的耳朵早已染上了粉红。
“都说了是怪盗。”基德轻笑,一手拉住柯南的胳膊,另一只手从白色西服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柯南一眼就看出,这是一个戒指盒。
“喂!我还没有……”
“嘘。”基德用带着白手套的手指轻轻堵住了柯南的唇,打断了之后的话。
之后打开了盒子,里面躺着一个简约又不失大气的银戒指,还有一条不带装饰的银项链。
保持着面对面的姿势,基德慢慢凑近,将两只手绕到柯南的脑袋后面,脸颊凑到柯南耳边,为他戴上这串着戒指的项链。
柯南意外的没有反抗,像是被蛊惑般,任由宿敌的靠近。
可过了好久也没见基德要起来的意思,反而感觉到怪盗现在双手环着自己的姿势。
“你好了没有啊。”柯南无奈地将脑袋搭在基德的肩上,闷闷地说道。
“名侦探,你要一直戴着哦,不能忘记还有我。”基德紧接着就说了这句略带深意又有些意味不明的话,语气里竟有些撒娇的意思,让柯南的心一颤。
不知怎么,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怪盗,现在竟有些让人同情,柯南想了想,缓缓抬起手臂,想要回抱一下这个小偷。
还没抬起一边,基德忽地抽身离开,在柯南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peng”一下变出一大捧红玫瑰,塞到了柯南的怀里。
“再会了,侦探君。”
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绅士地鞠了一躬,便消失在夜色里。
只留下一个心跳还没有平稳的柯南。



几周后。
在几乎对身边所有人都解释了一遍项链的来源却越描越黑后,柯南在心里默默决定,是时候给那个笨蛋怪盗一个答复了。



END.♡







看官们有什么感受或者建议,求评论,谢谢!(深鞠躬)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