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同谋(同居小甜饼|完结)

※一个不小心知道了快斗偷宝石时用的小道具的来源的故事
※酒厂已灭 老夫老妻设定
※第一次写真正意义上的快新 欢迎捉虫




“所以说,你那些奇怪的魔术道具,都是寺井爷爷发明的?”
“不是啊。”
“哈?”
周末的下午茶时光,工藤慢慢搅着手里的冰咖啡,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喝了一大口热可可的黑羽。
大概就是聊着聊着就提到了黑羽以前身为怪盗的旧业,虽然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顶级魔术师。
“那些道具,是寺井爷爷拜托一个博士朋友做的。”
“博士朋友?”
工藤的大脑立马自主运作起来,回想起当时自己以江户川的身份,经常赖在阿笠博士家时,博士倒是经常在摆弄一些小东西,不过因为没什么兴趣,也没有仔细问。
难道说……
“快斗,你知道些什么么?关于那个博士朋友。”
“哈……难道新一对这些发明很感兴趣?”一口气喝掉剩下的热可可,挑眉看了看自家恋人几分严肃的脸。
却收到了工藤的一个白眼。
“好啦好啦,我说就是了。”黑羽连忙清了清嗓子,回忆道,“我记得当时寺井爷爷说是他的朋友,那应该是年龄和寺井爷爷差不多的人,但是我之后再也没有提过啊。”黑羽抓了抓自己的乱发,眼睛转到一边,“我只记得当时在窗边看到一辆黄色的甲壳虫开走了。……”
黄色甲壳虫?!
“果然……”工藤一下子明白了什么,露出了半月眼。
“果然?”黑羽有些不解地站起身,又挨着工藤坐到旁边,“难得是你认识的熟人么?”
“啊啊,就是阿笠博士啊,我的邻居。”
“啊!是那个经常带着少年侦探团出去兜风,还给你发明了各种犯规道具的那个老头吧!”
“喂喂,什么叫犯规道具啊。不过你这家伙,怎么会这么清楚啊……”工藤转头对上笑得有些欠揍的脸,“……不会是,窃听吧。”
“bingo!不愧是名侦探。”黑羽看着工藤背后冒出的火苗和马上要炸毛的态势,赶快伸手搂住工藤的腰,急忙解释道,“别生气新一,我当时还不是为了追你,才大费功夫的。”
“切,说的好听,我看你是怕我阻碍你的偷盗行动吧。”
“嘿嘿,怎么会呢,我这么爱你,名侦探~”见工藤慢慢平静下来,赶快追加糖衣炮弹,促进一下和恋人的感情。
“真是装模作样的小偷。”工藤干脆倚在了黑羽的怀里。
“真没想到,阿笠博士居然是为你做道具的人,这样一来,不就是……就是……”工藤轻咬下唇,脑子里有些想法,可是此时却是一片混沌,怎么也说不出口。
“同谋。”
“什么?……”
“所以啦,名侦探从一开始就是我的同谋,从某种意义上说。”
“笨蛋,怎么可能。”工藤略有心虚地说道。
“因为啊,新一可曾是犯了包庇罪哦,明明知道我的身份还是和我在一起之类的。”
工藤的身体有些发抖,作为侦探,一种罪恶感慢慢爬上了身体,感觉有些喘不过气。
低着的头忽然被黑羽用手勾着抬了起来,工藤惊讶地看着面前这个与自己有九分相似的脸。
“开玩笑的啦。”黑羽笑得温柔,“新一可没有犯什么罪哦,不是你的错,是因为——‘爱’啊。”
温暖的话带着些热气,喷洒在工藤的脸上,痒痒的。
紧接着,一个出其不意的吻落在嘴角,虔诚得不带一丝杂质。
夹杂着少许巧克力的甜味。




“嘛,就算是同谋又怎么样,这是我自愿落入的陷阱。”




这样想着,工藤也轻轻闭上了眼睛。


END.






脑洞来自魔快刚开始的某一集(我忘了……),清清楚楚地告诉我们快斗的新奇道具都是出自阿笠博士之手啊!这个糖我必须写!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明明都是一伙的!!!quq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