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死了

一颗番茄汪✨:

TV470后篇#

又是我233,深夜补完,哦我被甜到齁。

P1只是单纯想单独发出来看看小侦探是有多么苏气以及新一多么诱^q^这个笑容我承包啦!〖你〗

P2我只是想单纯吐槽,小侦探你确定怪盗先生不会注意♂到么!你他更会注意吧!

P3这个夫唱妇随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明显就能看出来你是KID啊怪盗先生!还有小侦探一赞同你你就激动的跟个什么似的x兰姐姐都叫你不要招惹♂小孩子了啧啧!小侦探那“我都看穿了”的表情怪盗先生你真是被吃的死死的ˊ_>ˋ

P4哈哈哈兰姐姐一说“反正基德也逃走了”小侦探的表情!!!哈哈哈真是太可爱了 (*≧▽≦)

P5好了好了其实小侦探你不用解释的,你没看到怪盗先生发现你又知道他是谁的时候那个一脸痴汉样么〖划掉〗,以及小侦探那句“没有人白痴到”的吐槽我好想说:怪盗先生为了你愿意白痴啊!要不然你怎么发现他啊!〖再次划掉〗

P6啊小侦探说不定怪盗先生就是故意的提醒你呢,想让你知道KID不是这样的人呢_(:」∠)_怪盗先生的那句“放过我一马”真的好宠溺啊XD拿小侦探没办法的样子明明自己更有优势啊XD说到底不舍得让媳妇受伤嘛~

P7日常家暴hhh!你们两个没有心灵感应谁信!!!小侦探的这句话另一层意思难道不是“我确定那个小偷不会伤到我”么!!!!而小侦探又十分有自信的确信自己能找到怪盗先生的位置!!!嗯哼?!!!!!以及怪盗先生你真是为了不在小侦探面前丢脸而苦了自己啊2333333333333那种“绝对不能让名侦探看到我这幅样子”的感觉可爱死了啊hhhhhh

P8成功截到了小侦探脸红o(*////▽////*)q!可爱die!小侦探是瑰宝!






啊这集真的好甜啊,以及小侦探这集也依旧没能把自己男朋友♂的真面目成功揭下来呢_(:」∠)_




〖最后的吐槽:好多人说小侦探是死神小学生,我倒觉得更像是悬案终结者啊,想想那些人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花了那么多心思,结果在小侦探面前完全xxx〗

评论 ( 3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