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1)

*小有名气演员singto×初入娱乐圈演员krist
*有ooc 不喜误入
*所有设定都是瞎编的 不要较真



  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krist一睁眼已经是中午了,床头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还在迷糊当中的krist瞬间清醒过来,一骨碌爬起身子接了电话。


  “hello!p……”


  “您好,您七月的话费通知单已出……”


   krist瞬间泄了气,他还天真地以为是经纪人给他接到了新角色。挂了电话,他自暴自弃地把自己扔回到床上,盯着天花板又开始神游。


  站在万众瞩目的领奖台上,当个有实力的影帝是krist的梦想,他热爱演戏,享受演戏的过程,因此他不顾家里人的反对,毅然决然地进入了娱乐圈。但每年进入这个圈子的人数不胜数,人们口中的“小鲜肉”更新换代的速度如此之快,想真正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自从krist进了娱乐圈,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别说是“小鲜肉”了,krist现在的级别连“小鲜肉”身边的绿叶都配不上。而且krist所属的娱乐公司也只是个小公司,没有太好的资源,所以他到现在拍过的戏基本都是跑龙套的群众演员,最好的一次是出演男三号,戏份还算多,但这部剧播出后却收视率不高,最终沉没海底。


  krist成天看着自己的粉丝数发愁,现实是残酷的,有时候真想一咬牙退出娱乐圈算了,但却又咽不下这口气,也不想让家里人和身边的人看自己笑话。更重要的是,krist虽然粉丝数不多,但却有几个死忠粉,每次他发推都在下面互动,支持他鼓励他,krist也经常和这几个小粉丝聊聊天,分享身边有趣的事。每次想退出娱乐圈,krist就觉得很对不起这些喜欢他的人,这些是他坚持下去的动力。


  想着想着krist又有点昏昏欲睡,刚要合上眼皮,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krist烦躁地抓抓头发,认命地伸手去够床头的手机。


  “喂……”犯困的krist表示自己并不想多说一句话。


  “krist!你这是才起床么?清醒一下!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说!”


  “p'yui,什么重要的事情啊,又是哪个剧的群演么?我是演员,我想真的演戏啊!”


  “什么群演啊,你听我说,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我刚刚帮你争取到了一个真人秀的节目,就是现在很火的《周一情侣》。”


  “啊来哇???p'yui你是认真的吗?今天也不是愚人节啊!”


  krist不敢相信是有原因的,《周一情侣》是最近很火的一个真人秀节目,里面的嘉宾每周的周一要做情侣,时间维持三个月,一共12期节目。但是以krist现在的身价,是不可能参加这么火的节目的。


  “当然是真的了!你先听我说,是这样,节目组觉得现在单纯的bg情侣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节目的收视率已经不如一开始好了,所以就想来个爆点,想让一组嘉宾做bl情侣。”


  "……"Krist花了十秒钟才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


  “所以说……你是想让我做bl情侣嘉宾中的一个???”


  “对,就是这个意思。”


  “我不要!!!我是直的!!!我怎么可能和男生做情侣!!!”krist瞬间炸毛了,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现在男生和男生谈恋爱也有人追捧了?你们看什么不好一定要看两个男生谈恋爱?更何况老子是钢铁直男,喜欢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怎么可能因为这个节目身败名裂。


  “krist!你先冷静一下好不好!这是你翻身的好机会,参加了这个节目你的曝光率就高了,如果你表现的好以后就会有好的剧本找你合作,你难道想一直这样不出名只做配角么?再说了,这个节目有过声明,不会让搭档的演员捆绑的,说白了就是只需要在节目里演戏,满足观众们的喜好就是了。你不是喜欢演戏么,这就给你机会。”


  “可是……他们为什么选我?”krist动摇了,毕竟这是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好机会,错过了这次他再想火就难了。


  “我把你的照片投到了他们节目的官网,没想到他们看中了你的气质,直接点名要你来,还说要给你找个合适的攻呢,包你满意~”听着自己经纪人愉快的语气,krist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坑了,p'yui其实是个腐女,自己就要这么上贼船了?还包我满意??你们这是婚介所么!


  等等……攻?


  “合适的攻??我看起来像是受么!我明明是总攻的气质好么!他们是不是眼瞎啊哪里看出我是受的?到时候我一定要让他们知道他们的认知是多大的错误!p'yui你说,我像受么?”krist觉得自己的血压有点高。


  “听你这意思你是答应了,明天等通知,会给你发节目的流程和内容的。那就先挂了,还有就是……像。”滴的一声,对方已经挂断了电话,krist已经要被气晕过去了。


  Krist愤愤地拿起一瓶矿泉水咕咚咕咚喝了大半,然后转身进了卫生间。


  钢铁直男皮拉瓦一边走一边嘀咕着“等着瞧,我一定要让你们知道谁才是攻!”


TBC.











💕新手上路,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如果没人喜欢我估计也写不下去了,总之先试个水~爱你们❤️

深深理解了每一个文手,写文真的好费脑子。😂





评论 ( 22 )
热度 ( 32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