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4)

*小有名气演员singto×初入娱乐圈演员krist
*对人物越来越ooc的担忧😭😭😭




      陪krist连着逛了四五家店,singto深深地理解了平时new向自己抱怨陪女朋友逛街有多累的心情,今天可让母胎单身24年的singto提前体验了一把有女朋友的生活,这让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恐慌,甚至想干脆一直单身算了,简单又美好。

  “呼~好满足!”krist伸了个大大的懒腰,隐隐约约露出了点小肚子,像只被顺毛的猫咪。

  singto左右两只手都提着好几个袋子,一脸黑线,这个家伙都不知道累的吗?我来这个节目的目的是什么?做他的免费劳动力吗?小白眼狼都不知道来安慰安慰我。singto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又不好发作。

  krist忽然感觉背后一凉,寻找冷空气的来源便发现身后的singto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提着五颜六色的大包小包的袋子,样子有点滑稽。这才忽然意识到自己有点过分了,让singto生气了。但是节目还在录制当中,按照导演的要求,krist现在的身份仍然是singto的恋人,krist现在要哄的是任劳任怨陪自己逛街买衣服的男朋友而不是同事或者是哥哥。

  krist小脑筋一转,忽然笑着三步并作两步来到singto面前,从singto两只手上分别夺过几个袋子,之后两只胳膊便环上了singto的腰,把singto抱了个满怀,脑袋搁在对方的肩窝。

  singto本来也只是生生闷气,没想让krist怎么样,毕竟这只是个节目,不必要这么较真,却没想到这人直接就钻到自己怀里去了。singto的脖子被krist软软的头发弄的有点痒,怀里的人暖乎乎的,singto越来越觉得krist像一只大猫咪,还是橘猫,让猫奴singto很想有机会挠挠krist的下巴。

  “亲爱的今天辛苦你了,最喜欢你了~”krist发起了自己的甜蜜暴击,这句带着奶音的话一说出来,让krist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咦~~~我怎么能说出这么肉麻的话!

  说完krist便松开了singto,一脸真诚地请求singto的原谅。

  singto一愣,自己心里本来也没多大的火苗被倾盆大雨一下子就浇灭了,这古灵精怪的小东西总能做出让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明明知道只是演戏,singto心里还是觉得像偷吃了蜜一样有点泛甜,这个krist还真的不一般。

  singto轻轻叹了一口气,眼底带笑却故意严肃地对krist说:“现在知道心疼我啦。”

  krist调皮地对他吐吐舌头。

  “好啦,逛了这么久,饿了吧,我把东西都放到车里之后咱们去吃饭吧。”

  听singto这么一说,krist瞬间感觉自己浑身都没了力气,肚子空空的,非常非常想念炸鸡的味道。

  “p'singto我陪你一起去,之后咱们去吃炸鸡好不好!我想吃很久啦~”

  “好好好,都听你的。”

  

  炸鸡店里。

  singto看着krist眼前一大盒的炸鸡,和krist两眼放光狼吞虎咽的样子,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平时真的因为没有工作而吃不起饭。

  “krist你慢点吃,别噎到了。”singto把插着吸管的白开水递到krist嘴边,krist很自然地就着singto的手喝了几口。

  “你很喜欢吃炸鸡吗?这种油脂含量高的食物你应该少吃,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krist一听皱了皱眉,“可是我就是喜欢啊,你就负责宠我就好了,不要连我吃什么都管呀。”

  “可我现在是你的男朋友,我是在担心你的身体,我不希望你生病,你生病了我会心疼的。”singto有理有据地说道。

  哦吼!这是什么,演技大爆发吗,可惜小爷我现在没空和你比,还是炸鸡比较重要。krist没说话,继续低头啃着炸鸡。

  singto见对面的人没了声音倒也不恼,也开始吃起了自己的意大利面。

  不一会儿的功夫,两人眼前的食物就被一扫而空,krist摸摸肚子,感觉生活从来没有这么美好过,不愁吃不愁穿,买东西还不用自己花钱。

  singto看着对面的人一脸餍足的样子,嘴唇泛着油光,嘴角还挂着炸鸡屑,简直像个三岁不到的孩子。

  singto抽出一张手纸,轻轻喊了一声krist的名字。

  “怎么啦?”krist伸着脖子凑近singto。

  手纸轻轻拂过krist的嘴唇,擦掉了油渍和嘴角的炸鸡屑,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却带着不可忽视的温柔。singto充满星星的眼睛一直盯着他,krist觉得自己像是落入了猎人精心设计好的陷阱。心脏就这样不小心漏了一拍,“咚咚”的响声顺着胸膛传进krist的耳朵,让他觉得有点呼吸困难。

  krist对自己身体本能的反应有些无语,心动也要给我搞好对象啊啊啊!他是个男生啊!还是跟我演情侣的演员!

  krist红着耳朵瞟了两眼singto,不敢正视他的眼睛生怕singto发现了什么端倪。支支吾吾地说了声谢谢,就叫了服务员结账。

  singto看着眼前这个动作不自然的人,只觉得可爱的紧,想要再逗逗他,心底萌生了想再欺负他一下的坏心思。

  在桌子底下,singto用膝盖顶了一下krist的,意思让krist抬起头来。之后便对krist做了一个“不要害羞”的口型。

  krist耳朵又烫了几分,气的牙根痒痒,他狠狠地咬了咬牙,在表面上却只能皮笑肉不笑地瞪着始作俑者。singto看着对方炸毛的样子,开心地露出白牙笑着,对krist挑了挑眉。最后还不忘给krist顺顺毛,走到krist身边的座位坐下,从上到下摸了摸krist圆圆的后脑勺。

  待他俩打打闹闹地走出餐厅,这期节目也算是正式录制结束了。

  “两位今天辛苦了,从拍摄内容来看,效果非常好,再加上后期,一定非常有看点!我对你们的表演很满意,继续努力。说实话你俩还真的挺配的。”nat很满意两个演员今天的表现,还心情甚好地开起了两人的玩笑。

  “p'nat过奖了,还是您导得好。”singto有礼貌地回答道,krist也在旁边点头。

  “那你们就都回去休息吧,节目会在下周一播出,你们也要在下周一再来拍摄第二期的节目,节目组会提前给你们台本的。”

  “好的。”

  之后工作人员便陆陆续续都离了场,singto的经纪人jane匆匆忙忙地从车上下来,赶到singto身边。

  “singto,我下周有个重要的活动需要出差,没人送你了,你和krist加个line吧,我到时候让他的经纪人送你来。”

  singto听完点点头,转向krist,摇了摇手机示意krist。krist没办法,只能乖乖地掏出手机和对方加了line。

  “你看,不是我要加你line的哦,是p'jane让我加的,我可对你没有一点非分之想~”

  “你!!爱加不加!!!”krist觉得自己之前会对这个一肚子坏水就想着怎么整自己的人心动简直是疯了,什么彬彬有礼,还绅士呢,我看他就是个腹黑的变态!krist在心里怒吼。

  “噗……好啦,我开玩笑的,别生气了,我们下周见哦。”走之前还不忘又捏了捏krist的脸,手感真的很好。

  krist看着singto离去的背影,心里莫名有种失落感,一定是因为今天公款吃喝的感觉太好了,所以才有心理落差,krist完美地说服了自己,之后便转身上了自己经纪人的车。

  ———————————————————

  节目第一期虽然还没播出,但为了提前预热,官方先在推特上发布了singtokrist这期的预告片,还有花絮。播放数和转发数居然破了新高,很多人被这两个人毫无自觉的甜圈粉,纷纷表示期待。

  短短几天,singto和krist还有了专属他俩的超话,把两个人的名字混合起名叫teamperaya,超话粉丝数每天都在上涨。

  “妈呀我看到了什么?!!温柔忠犬攻和软萌撒娇受!!!也太可爱了吧!!!”

  “攻看受的眼神好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dei了!!!”

  “受到底是什么小可爱啊!撒起娇来谁受得了!别参加节目了我养你啊啊啊啊命都给你!”

  “楼上小心singto来打你哈哈哈哈哈哈”

  krist看着这些乱七八糟的评论,心里五味杂陈,你们都被singto骗了!!他根本就是个腹黑!!根本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好么!!还有我怎么就是受了!!没听过奶攻吗?!!会撒娇怎么了!!那也掩盖不了我是攻的事实!!

  krist越想越来气,干脆关了手机,化悲愤为食欲,气呼呼地往嘴里塞了两片薯片。

TBC.









今天的双更!3000+我又爆肝了😂

想跟大家讨论一下剧情 现在他俩其实并没有喜欢上对方 仅仅只是有好感的程度 性格互相吸引 要想真的喜欢上对方估计不太容易 毕竟掰弯直男需要时间

爱你们呀💕


昨天忘了打tag🌝

  
  
  
  

  

评论 ( 16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