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5)

  

       几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周一录节目的时候,这期节目拍摄地在海边,路程有点远,krist不得不起了个大早,现在已经坐在了经纪人的车上,眼神呆呆的,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之前已经说好,jane有事出差,所以就让singto坐krist的车一起来拍摄地。

  忽然krist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看都没看就直接迷迷糊糊地接了电话。

  “喂……干嘛啊……我好困啊……”不同于平时的声音,没睡醒的krist声音比平时更细,软软糯糯的奶音,还透露出一股起床气,听着有种撒娇的感觉。

  singto在电话那边一愣,心想这孩子不会还没起床吧。

  “krist是我,我已经到了KA广场了,你现在在哪呢?”

  听到这低沉有磁性的声音,krist才忽然反应了过来,拿下手机看了来电显示,“讨厌鬼”三个大字明晃晃地写在屏幕上,让krist一下子就清醒了。

  “嗷!p'singto不好意思,我刚刚走神了,车马上就到了,差一个红绿灯。”krist这个后悔啊,刚刚自己接电话的样子肯定特别傻,却都被这个人听到了。

  “好,那一会儿见。”

  挂了电话不一会儿,singto就上了车,和krist都坐在后座上。krist眼睛一直看着窗外,还在自己跟自己闹别扭,觉得刚刚太丢脸,不想去看singto。

  “kit,怎么这么没有礼貌,快问好啊。”yuyui见这孩子看singto来了也没个反应,便提醒道。

  “额,p'singto,早上好。”krist不情愿地扭过头看了一眼singto,发现他带了和自己同款的情侣耳钉,是上次节目在商场买的,krist本来想今天早上提醒他带的,却匆匆忙忙地忘了,没想到singto能想的起来。

  krist的心情稍稍好了点,哼,还算你自觉。

  “早。kit是你的小名么?”singto听yuyui这么喊他,便好奇道。

  “嗯是,亲近的人基本都这么叫我。”

  “那我也可以这么叫你么,kit~”

  不知道为什么,kit这个名字虽然很多人喊,但krist就觉得眼前人喊这个名字特别好听,就像吃到了西瓜最中间最甜的部分,让krist特别满足。

  “嗯嗯嗯,随你。”krist胡乱地回答道,低着头偷偷地笑了。

  车开了一会儿之后,krist又有些犯困,脑袋一点一点的,仿佛下一秒就能撞在旁边的车窗上。singto见到krist这样子,干脆把身子靠了过去,轻轻揽过krist的头,让他枕在自己肩上。krist半梦半醒之间感觉有了依靠,便蹭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放心地睡了过去。

  yuyui全程不敢说话,从镜子里偷偷瞄了几眼后面两个人,刚刚他俩的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这操作真的是才见过两次面就能做出来的吗???我不会阴差阳错地就能把krist嫁出去了吧???

  到了地方,yuyui先下了车,singto把krist叫了起来,singto一边揉着自己有些发麻的肩膀一边看着眼前呆呆的人,很想笑,某些人的反射弧真是长的可怕。

  当krist反应过来当前的状况,话还没说出口便被singto打断。

  “擦擦嘴,睡的口水都流出来了。”singto用嫌弃的语气说到。

  krist觉得尴尬的要死,赶忙擦了擦自己的嘴角,却发现根本没有什么口水,再一看singto忍笑的样子,才知道自己被他耍了。

  singto看到krist傻傻地听信了他的话,赶忙擦嘴角的样子,实在是被逗的不行,大笑起来。

  “singto!!!你骗我!!!笑什么!!!别笑了!!!”krist憋的脸红红的,对singto又喊又叫的。

  singto看见这只猫炸毛了,一副下一秒就要哭了的样子,觉得自己有些欺负的过了,便想办法安慰。

  “对不起kit,我是怕你撞到玻璃才让你睡我肩膀的,刚刚只是想逗逗你,可别哭啊。”singto摸了摸krist的脑袋,真诚地说道。

  krist白了singto一眼,“谁要哭了。”,之后就下了车。

  其实krist知道被别人枕肩膀很累,就连自己的妹妹kat他都不让枕,但是singto却让他枕了一路。krist在心里默默原谅了singto。

  人都到齐了,《周一情侣》第二期的拍摄开始,这一期的主题是海。

  krist看到大海,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来,他从小就喜欢大海。krist拉过singto的手急匆匆地跑到海边,踩在沙滩上,让海水浸没过两人的脚腕。

  singto看着两人紧紧相牵的手,感受着从掌心传来的热度,心里酸酸涩涩的又烘出一股甜意,忽然觉得幸福大概也就是这样,与自己的恋人一起手牵手看海,虽然他并不是自己真正的恋人。

  正愣神的时候,singto被一阵冰凉的海水打湿了胳膊,再一看krist,一脸得意,一副报复成功的表情。singto自然是不肯认输,也撩起水泼向krist,两个人就这么打打闹闹了起来,互相追着,时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闹了一会儿,两个人都有点气喘吁吁的,便一起坐在了沙滩上。krist在脑子里思考了一下现在以情侣的身份应该做什么,之后就坐到了singto身前,直接靠在了singto怀里。singto也很配合,双手环住怀里人的腰,脑袋搁在krist的肩膀。

  两个人因为刚刚玩水,身上的衣服都湿了不少,紧紧地贴在身上,此刻krist能清楚地感受到singto紧贴着自己的胸膛,带着炽热的温度,还隐隐约约能感觉到singto的腹肌。再加上singto一直在耳边呼出的热气,让krist烧红了脸,耳朵烫烫的,心跳开始加快,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让krist很想逃跑。

  “kit你喜欢拍照吗?”singto在耳边问。

  “喜欢啊,我喜欢别人给我拍照。”krist实话实说。

  “我今天正好带了单反,做我的专属模特好吗?”

  “当然啦!”这让krist很惊喜,没想到singto还能带着单反来节目组。

  其实singto从第一期节目就想给krist拍照了,krist五官立体,长得很好看,会很上相,是个很好的模特。

  就这样singto给krist在海边照了好多照片,krist说自己想要什么风格,singto就能满足自己,耐心地给krist找拍摄角度。

  “p'singto你好厉害!不愧是我的男朋友嘿嘿。”krist凑到singto相机前迫不及待地看了刚刚的照片,发现singto的摄影技术很好,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好看,忍不住夸他。

  “呐~~以后经常给我拍照吧,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些照片。”krist这些话是发自内心的,他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等节目结束把照片都要来了。

  “好,你喜欢就好。”singto边答着边帮krist整理被风吹乱的刘海。

  TBC.














我有点……思路不顺🌚这一章写的很艰难很卡🌚希望自己顺利度过瓶颈期🌚

谢谢你们的喜欢和鼓励💕爱你们❤️





评论 ( 15 )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