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恋爱狙击(上)

*夜店小王子+大三教头双身份S×大一新生K

*私设如山,不要上升真人

*不虐



  眼前是五颜六色的灯光,周围都是嘈杂的声音,看着身边一群有点喝醉了却依旧兴致不减的朋友,krist喝了一口调制的低度数橘子酒精饮料,按了按发涨的太阳穴。


  这是krist第一次来夜店这种地方,作为一个乖乖仔,品学兼优,安分守己,平时看到夜店外面歪歪扭扭勾肩搭背的男男女女,krist都要绕着走。这次纯属是被自己不靠谱的朋友off坑了。


  off是krist从小学一直到高中的同学,可以称得上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了。高考结束,krist如愿以偿地考上了农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而off则是去了其他学校,今天off说要在开学之前和朋友们好好聚聚,非要拉着krist一起,结果到了地方krist才知道要去夜店,后悔也来不及。


  “嗝,大家今天好不容易都聚在一起,干喝酒没意思,咱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怎么样!”


  “好好好,必须没问题啊!”


  “玩!”


  krist本来想要拒绝,但是看大家都热情高涨的样子,也没好意思说出口,坐下来一起玩了。


  桌子上啤酒瓶不断旋转,慢慢减速,晃晃悠悠地,最后瓶口正正好好地对准了krist,让krist一点推脱的余地都没有。krist在心里暗暗骂娘,自己这是什么运气。


  off一看是自己的好兄弟krist中奖,也是一点都不含糊,清了清嗓子说:“krist是和我一起长大的,他什么事我都知道,真心话没意思,你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只能大冒险!”


  “喂!死off,凭什么!”


  “怎么,你怕了么?”


  “你才怕,说吧,大冒险的内容是什么?”看着off贱兮兮的样子,krist只想现在就给他一拳。


  off环视了一周,忽然眼前一亮,一脸坏笑地开口:“krist,看到那边坐在吧台上穿着白色衬衫的帅哥了吗,去把他的电话号码要来!”


  这个劲爆的大冒险引起了一堆人的起哄。


  “你有毒吧!我又不是gay,你给我找个妹子也行啊!”


  “你不懂,这才叫有挑战性,你可别怂啊。”


  krist气的牙根痒痒,狠狠白了off一眼,咬咬牙认命地向吧台走去。


  krist边走边打量着这个男人,年龄应该不大,侧脸精致立体,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紧身的裤子显示出修长的腿部线条,只是穿着简单的牛仔裤和白衬衫,却显示出来无穷的魅力。不难发现旁边有几个美女一直向他投来爱慕的眼神,但他的气场又给人一种生人勿进的感觉,所以没人敢上前搭讪。他的吧台上放着一杯烈性鸡尾酒已经快要见底,看样子貌似是一个人来的。


  做了几个深呼吸,krist默默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安慰,没关系,只是要个同性的电话而已。krist大步走上前,站在男人身边。


  singto对眼前这个不速之客有点惊讶,盯了krist几秒钟。白白嫩嫩的皮肤,因为酒精缘故脸颊稍稍有点红,眉宇间透露出少年的青涩与单纯,眼睛大而有神,漂亮的双眼皮在眼尾勾人的上挑,还有那樱桃色带着水光的嘴唇。


  看着少年穿了件宽大的卫衣,singto在心里推断他应该就是个什么也不懂的学生,来夜店干嘛?


  krist被盯得有点不自在,心一横,干脆来了个直球,早死晚死都得死,还不如来个痛快,速战速决。


  “额……先生你好,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在singto盯krist的时候,krist也仔细看了他,男人真的可以说是帅气,尤其一双深如潭水的眼睛,简直像是要把人吸进去一样。再往下看,白衬衫的扣子扣到了最上面,却因为稍稍有点紧身而显出上半身姣好的肌肉线条,有种禁欲又色情的感觉。krist连忙移开眼睛。


  singto被这话弄的一愣,感觉有点好笑,忍不住起了想要逗逗他的心思。


  “想要我的电话?总得用什么来交换吧,你说呢,小弟弟?”


  “谁是小弟弟!你别瞧不起人,我已经成年了!”


  “是么,那好啊。这样吧,你在我脸上亲一下,我就给你我的电话。”singto说完还在自己的左脸上点了点。


  krist这下可是真的慌了,根本没想到他能提出这样的要求,自己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居然要亲一个陌生的男人???


  这让krist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脸上涨得通红,想直接逃离这个地方。更让他崩溃的是,男人居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靠自己越来越近,难道要亲自执行了???


  感受着男人身上的香水味越来越浓,krist往后退了一步腰上却被一把禁锢住了,krist害怕地闭上眼睛,一副要壮烈牺牲的样子。


  “噗。”


  想象中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腰上的手也没有了,krist睁开眼只看见男人“哈哈哈”笑的不行,毫不吝啬地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


  krist又羞又气,“耍我有意思吗!电话到底给不给!”


  singto看着眼前的猫咪炸毛了,收敛起来。


  “开个玩笑而已,手机给我。”


  krist解了锁递出自己的手机,看着男人把电话号码存在通讯录里,稍稍松了口气,总算是完成任务了。


  拿到手机之后,krist转身就想赶快离开,却被singto叫住。


  “等等,我话还没说完呢。”


  “干嘛?”


  “我叫singto,作为交换条件,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你的名字?”


  “……krist。”想了想,krist还是说了自己的名字,反正也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告诉他也无妨。


  “krist。”singto默念了一遍他的名字,之后倾身把嘴凑到krist耳边:“krist弟弟,我劝你以后还是不要来这种地方了,像你这样的纯情小处男,早晚会被吃掉的~”


  krist的耳朵瞬间烧红了起来,用力推开singto,头也不回地逃走了。


  回到朋友身边,krist把电话号码亮给周围人看了一圈,就找了个借口先走了,这地方他一秒也待不下去了。


  终于出了夜店,krist打了辆车回家,结束这荒唐的一天。krist发誓自己再也不会来夜店了,感觉自己今天就是被侮辱了,还好没有真的亲上,要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个叫singto的,krist直接把他拉入了黑名单,并催眠自己,“没关系他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了,睡一觉就把今天忘了,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之后的假期也确实很平静,没有意外发生,krist平平淡淡地度过了一个没有作业的暑假,那天在夜店的事也渐渐在记忆里褪色。


  直到开学的新生训练。


  krist的眼睛睁的不能再大,站在队伍最前面,一脸威严,正在说训练要求的教头,分明和那个夜店的男人长着同一张脸。


  不会吧,这么倒霉的事情都能发生在自己身上,krist欲哭无泪。


  不过教头好像并没有注意到自己,或许只是恰巧长得像而已?毕竟krist怎么也想不到,混夜店的singto会和他们的总教头是一个人,因为听说教头是个学习好,又彬彬有礼的三好学生。


  中午在食堂,krist咬着筷子,眼前的炸鸡再香也不能抓住krist的注意力。看着隔着几张桌子正在吃饭的教头,krist还是忍不住要确认一下,毕竟两个人实在是长得太像了。


  krist翻出被自己放入黑名单的电话号码,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拨通”。


  过了一会,电话接通了,krist分明看见教头拿起手机并开口说话的时间,恰好和自己耳边穿出的“你好”吻合。krist赶忙挂断了电话。


  singto奇怪地看了一眼挂断的陌生号码,没有在意,继续低头吃起饭。


  而这边得到真相的krist,简直想要撞墙。


  就当krist要开始搜索“农业大学大一如何转专业”的词条时,忽然听见旁边几个学姐的聊天内容。


  “你们说今年谁能获得省级奖学金资格啊?咱们院今年只有一个名额了。”


  “反正我是没希望了,应该是singto吧,又是教头学习又好。”


  “那不一定啊,我觉得Sim也有可能,我看老师都挺喜欢他的。”


  “前两年一直是singto,今年会不会风水轮流转啊?”


  “……”


  krist停下手上的动作默默听着,心里忽然有了计划,偷偷勾起嘴角。


  没想到吧singto,有一天你也会被我抓住小尾巴,这才叫风水轮流转。


  忽然krist就有了底气,快速吃了几口已经凉了的饭,准备去见见他亲爱的教头大人了。


TBC.












忽然开新坑……我已经感觉到了压力🍐,这篇写到头秃……争取上中下完结

不知道这题材你们喜不喜欢这个脑洞😂欢迎给我评论

很少见的白天更文,祝食用愉快~


爱你们❤

  





评论 ( 12 )
热度 ( 1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