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24)

  “萨瓦迪卡~”×2


  krist:“我是singto。”


  singto:“我是krist。”


  krist:“咦!!不对!!重来!!!”


  singto:“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真是自成结界,直播刚开始就来了个角色互换,都不用krist特意说,singto在听到krist的话之后就很自然地接了梗,真是默契的可怕,拿着手机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也是吃狗粮到撑的一天。


  krist:“大家好,我是krist。”


  singto:“我是singto。”


  krist:“呐,今天我们要去什么地方呢,p’sing?”


  singto:“我们要去外府的山上植树,现在正在上山的路上。”


  krist:“是的~不过现在的天气不太好,刚刚的雨很大。”


  singto:“而且路很滑,我们的车开的很慢。”


  krist:“嗯~p’sing可以让车开得快一点。”


  krist边说边向singto挑了挑眉,singto怎么可能没有听出来他的意思,这小孩儿又嘴上开车了,嘴炮永远少不了他,但真正实践起来就会害羞地不行,像一只缩进壳里的小乌龟。


  singto无奈又宠溺地笑了笑,然后假打了一下krist的嘴。


  第十期的节目要带两个人去植树,最近这种环保主题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既保护环境又不失节目的新鲜感。不过泰国的雨说来就来,丝毫没有预兆,导致节目组的车到现在还没有上到山上,所以就用这段时间来直播一下,增加节目热度。


  这对儿男主角们自然也没让大家失望,你一句我一句,一点也不尴尬,而且两个人的距离越坐越近,本来挺宽敞的后座,硬是被他们坐成两个人挤一个座的效果,这种现象被空气们戏称为“弟弟身上有磁铁”,真是说的一点也不错。


  直播了一阵之后,雨渐渐停了,于是车子加快速度,等开到了山上时,天空已经重新明朗起来,乌云散开后留下炽热的阳光。


  摄像组就位,新一期节目正式开始。


  种树的地方还在山上,车子开不到,必须走一段山路,这一路上singto对krist照顾的可真是无微不至,渴了给喝水,热了给擦汗,虽说山路的台阶不算窄,但有的地方还是稍稍有点陡,singto的手一直虚扶着krist,没有让他离开自己的保护圈。


  “tuan,我自己擦就好了,又不是女孩子。”krist说着拿过singto手上的手纸,随意擦了擦脸上的汗,还不忘擦掉男朋友脸上的汗珠。


  “别动,kit。”


  “?”


  singto伸出手抚上krist的脸,轻轻擦了几下,把脸上的手纸沫都蹭掉,最后还不忘捏了一把大脸猫的脸,软软的,手感真好。


  两个人的距离很近,krist的眼睛又不知道该往哪看了,左右转着,singto的眼睛有魔力,krist每次和他对视都会输得很惨,耳根不自觉地发热。


  “好了,现在干净了。”


  “唔,谢谢p~”


  singto摸了摸krist的脑袋,之后干脆牵着krist的手,走完了剩下的路。


  到了种植区,singto和krist商量着要种什么树。忽然,krist看到一课树的品种之后眼前一亮,把旁边的singto拉过来。


  “我们种这个吧!相思树!”


  “……相思树。”


  “p,怎么了?”


  “没事,就种这个吧,咱们去那边领树苗。”


  “嗯嗯。”


  从挖坑到种树,再到填土,可把两个人忙坏了,折腾了半天总算把这棵树种好了,等到结束时,两个人手上衣服上已经都是泥污,尤其今天刚下过雨,泥土更是湿润。


  krist忽然冒出个坏心思。


  “p’sing!”


  “嗯?”


  singto凑过来时,krist眼疾手快地一把把手上的泥全都抹在了singto脸上,脸上花花绿绿的,样子很是滑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中计了!”krist笑到直不起腰。


  singto看着眼前干了坏事却毫无内疚的人,怎么也生不起气来,换做以前,是没有人敢对singto这么做的,因为他们都知道singto有洁癖,这么做就是死路一条,可是自从遇见了krist,singto的洁癖都不治而愈了,不过仅限krist就是了。


  “小东西,你给我过来!”说着便要去追krist。


  两个人打打闹闹地,正当singto从背后圈住krist不让他动弹时,忽然停止了动作。


  “嘿!有道彩虹!”singto指着远处的天空。


  krist顺着singto手指的方向看去,有一道雨后彩虹正挂在山腰,耀眼的阳光让彩虹的颜色更加艳丽,配上周围的绿树溪水,形成一幅难得一见的美景。


  “真的是彩虹!我要拍个快拍!”


  krist的眼睛比较敏感,太强烈的阳光会让他睁不开眼睛,甚至会流泪,现在彩虹的方向正是迎着太阳,singto很贴心地用手挡住了krist眼前的阳光,让他不那么难受。


  时间差不多了,录了最后的结束语,这期的节目就结束了。两个人在附近的卫生间洗了脸和手,换了一身衣服,准备下山,临走之前,krist还想去树那里看一眼,就跟节目组申请等他和singto一会儿。


  “你要好好长大,等明年我们再来看你哦,你是专属我和tuan两个人的小树苗~”


  krist蹲在小树苗旁边,边上的泥土里插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kit and sing”。


  krist站了起来,想叫singto回去,但还没开口,就发现singto有点不对劲,神情有些悲伤。


  虽然两人在恋爱中,singto更照顾krist,但其实krist也很敏感地能发现singto的情绪波动。krist想到,在选树苗的时候,singto的情绪就有点低落。


  “p’sing,你还好吗?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说吗?”krist小心地询问着,如果singto不愿意告诉他,他也不会生气,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经历,他不会逼singto说的。


  “……以前,我和我妈妈也种过相思树。”


  听了这句话,krist一下就明白了,singto是想起他妈妈了。在他们交往没多久时,krist就知道singto的妈妈已经去世了,krist也很心疼他,毕竟他也只是个孩子,这么小就失去了母亲,当时一定很伤心很艰难吧。


  krist没有说话,默默地听着singto说。


  “那时候妈妈还没有生病,我们每一年都会来看我们一起种的树,但后来我妈妈病了,不能从医院出来了。妈妈和我说,等她的病好了,我们再一起来看树,但是,她却再也没能看到那棵树一次。”


  singto想起了妈妈,忍不住眼睛有点湿,他其实不想把这些伤心事告诉krist的。他擦擦眼睛,对krist努力扬起一个微笑。


  “对不起,kit,不该和你说这些的,我们走吧。”


  krist摇了摇头,“不,我愿意听,只要是你的事,我都愿意听。sing,你以后有什么心事,都要和我说,我会帮你分担,我不想看到你这么累。”


  说完,krist便走上前去抱住了singto,两手环住了singto的肩膀,这是一种让对方很有安全感的拥抱姿势,虽然krist是弟弟,但有时候,krist也会像哥哥一样安慰、保护singto,感情永远都不是单方面的。


  过了几秒,singto也抱住了krist的腰,将头埋进了krist的肩,两个人就这样安静地拥抱了一阵。


  最后是singto先离开了这个拥抱,再抱下去就该有人来找他们了,singto的心情因为krist的举动好了很多,也重新调整好了情绪。


  “谢谢你,kit。”


  “p’sing很努力,我相信伯母在天上也会看得见,也会为你骄傲的。”krist笑着看向singto。


  singto感觉自己的心像是浸入了温水中,变得柔软又温热。krist是他生命中的小太阳,把以前灰暗又封闭的自己从心里解放出来,让他整个人都变得温暖起来。


  “这周六是我妈妈的忌日,要来吗?”


  “诶,我可以吗?”


  “当然可以,你和我,还有我爸爸一起去,我想让妈妈知道,我交了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我现在很幸福。”


  “好,我跟你去。”krist红着脸对singto笑了,连小酒窝里都透露着开心。


  ——————————————————


  “妈妈,我今天带krist来看你了,他是我的男朋友,也是我要携手一生的人。”


  “伯母,我是krist,我很幸运能遇见p’sing,也很幸运能和p’sing走到一起,您放心,以后的路不管有多艰难,我和他都会一起面对,我一定会让他幸福的。”


  singto的爸爸看着旁边两个真诚的孩子,一时间也感慨万分,他以前从来没有想过singto会和一个男生在一起,当singto最开始把这件事告诉自己时,自己也不愿意相信,但看到singto眼睛里的坚定时,singto爸爸最后还是妥协了,这孩子从小就倔强,认定的事就从来不会改变,就算自己不同意,singto肯定也不会和krist分开。而现在看来,他的决定是正确的,singto和krist都是很优秀的孩子,他也能看出来两个人都很爱彼此。


  “孩子他妈,请保佑这两个孩子吧,不要让他们受到伤害。”singto爸爸在内心说道。


  一片白菊的花瓣从墓碑前的花束里随风落下,埋在湿润的泥土里。


TBC.











第十期节目结束!✌🏻我今天本来打算多写点的,结果最后还是拖到了这个点才写了一章……我是怎么了,以前日更的那个人是我吗???😂😂😂


还有,23章的链接已经补好了,今天注册AO3成功了,以后我也是有AO3的人了哈哈哈🤣🤣🤣


嗯~爱你们~💖



 

评论 ( 14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