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K柯】The Trouble(撒糖|短完)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事件可能稍稍有些扯(趴)
※秀恩爱的日常



熟悉的脚步声渐渐靠近,月下的怪盗微微勾起嘴角,等待着宿敌名侦探的到来。
“完美,时间刚好。”拍了几下掌,基德转过头看向因为爬楼梯稍稍有些喘的人。
“……呼。”柯南倒是有些心事的样子,微微皱眉。
虽然有些疑问,但基德还是开口道,“名侦探又是向我索要宝石的么?”
“这个先等等,先听我,……唱,唱首歌。”咬咬牙,柯南还是说出了这略显丢脸的话,尤其是对这个狡猾的小偷。
“……”
“哈??!你没事吧??!”这句话其实是把基德吓得不轻。


一曲过后。


“好啦,这下你们满意了吧。”
“哈哈哈哈哈……可,可以了柯南……哈哈哈……”少年侦探团徽章中传来了孩子们的笑声。
“真是的。”柯南露出半月眼,用力按掉了徽章的开关,然后没好气的塞进了裤兜里。
再抬头看向此时肩膀已经发抖的怪盗,看得出来他一直在忍着不笑出声来,然而扑克脸早已被抛到脑后化为乌有。
“噗……哈哈哈哈,对不起名侦探,哈哈哈……”一副停不下来的样子。
“喂!你够了吧!”柯南涨红了脸,想要给对面过分的人一记足球。
“别别,别冲动,我不笑了!”抹了一把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基德看着名侦探的动作,收敛了起来,他可不想再尝试被名侦探的足球踢中的滋味。
两个人都平静下来后,坐在楼顶开始了正常的对话。
“所以说,你是被逼的了?”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么,我和那些孩子玩真心话大冒险输掉了,他们居然提了这个要求……而且,灰原那家伙居然还跟着起哄,我是实在没办法了才……真是的!”柯南握了握拳,有些不甘心地说道。
“原来如此,不过,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大音痴诶~”尾音的上扬显出些欠揍的感觉。
“喂!谁都一样吧,你难道就没有特别不擅长的事情?”朝着基德带有几分激动地嚷道。
“特别不擅长的事么……”
少有的一段沉默。
“我最不擅长的事,果然还是面对你吧,名侦探~”
“什,什么……”柯南微微睁大了眼睛,愣愣地看着眼前人的动作。
对于基德的慢慢靠近,柯南一时间身体竟做不出任何反应。
夜风席卷着凉意,吹过两个人的身体。
基德拉住柯南的胳膊,撩起纯白的披风,将对方裹进自己怀里。
“你就是我天大的麻烦啊,名侦探。”基德将下巴抵在怀里人单薄的肩膀上,有些闷闷地出声。
“……”
“噗通,噗通……”
柯南感受到自己心跳渐渐紊乱,却意外的注意到声音中还混杂着对面白色罪人心脏传出的同样杂乱的鼓点。
……
“嘛,今天就放过你一次好了。”柯南默默地在心里想着,轻轻闭上双眼,嗅着基德身上好闻的味道,并从他身上汲取着温暖的热量。
稍稍靠近对方的怀抱,“那么,就请小偷先生把我送回家吧。”
“诶?……”基德直起身来,充满疑问地眼神望向柯南,却看见了孩子湛蓝色的明眸中闪着的点点光芒。
“既然说我是麻烦,那当然就要麻烦一下你了。怎么,不行么?”话语中带着笑意。
“没,我送你啦。”好笑地发觉到怀里人有一丝撒娇的嫌疑,基德露出洁白的牙齿,笑得温暖。




“基德,下次我一定会把你送进监狱的。”
“那我就期待下一次的对决了,名侦探。”
两个人最终还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秀了多大的恩爱,还是以这样毫无营养的对话结束了这“平常”的一夜。




END.




评论 ( 4 )
热度 ( 79 )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