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2)

*小有名气演员singto×初入娱乐圈演员krist
*有ooc 不喜误入
*所有设定都是瞎编的 不要较真




      很快krist便迎来了入节目组的日子,在这之前还被yui妈强制控制饮食了一星期,说是要给观众留下好印象需要减肥,想到这krist狠狠翻了个白眼,开什么玩笑,我就是爱吃炸鸡而已,我根本不重好么!krist可怜兮兮地揉着自己经过一周节食和锻炼而平坦下来的肚子,开始无限想念拥有炸鸡的美好时光。

  与krist搭档的演员叫singto,krist之前还是打探过敌情的,年龄比自己大一岁,毕业于曼谷大学表演系,凭借一部《暗杀》而小有名气,粉丝们不仅赞叹singto的演技一流,还有大批小迷妹拜倒在他的颜值之下,再加上singto平时采访中彬彬有礼的绅士形象,让他的人气迅速提升,成为了新人演员中的一匹黑马。

  krist坐在去往节目组的车上,随意翻动着网上singto的照片。

  “啧,别说还是有点帅的,还算配得上做我的搭档,不过比起我还是差了点。emmmmm他不会是弯的吧……”

  “krist!你嘀咕什么呢?到了。一会儿进了节目组别没大没小的,尤其对你男朋友,他是前辈,有点礼貌,别一开始就把人惹毛了。”p'yui不放心地嘱咐。

  “放心吧yui妈,我知道该怎么做啦。还有他怎么就成我男朋友了?!再也不是你说爱我的时候了,就这么把我卖了!”krist又开始奶声奶气地撒娇,弄的经纪人一点办法都没有。

  “好啦。我这也是为你好,我也希望你能火呀,当影帝不是你的梦想么,要加油啊。”p'yui安慰道。

  “嗯嗯!”krist感动地点点头。

  krist被领着一路到了化妆间,singto这时正在化妆,听见门被打开了,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正好与krist四目相对。

  krist像是被吓了一跳,没有想到singto比他到的早,一瞬间有点没反应过来,圆圆的眼睛左右看了看,窜到singto面前双手合十。

  “萨瓦迪卡,p'singto。我是krist,你的搭档,请多指教啦。”krist脸上露出招牌微笑,脸颊若隐若现两个小酒窝。

  singto看着眼前这个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男孩,头顶一撮呆毛一晃一晃的,总觉得像是看见了某种动物。这让喜欢动物的singto对krist有了一个还不错的第一印象。

  “萨瓦迪卡,krist弟弟。别客气,今天开始咱们就是搭档了,请多指教。”

  krist还没想好接下来要说点什么,化妆师姐姐的声音拯救了这尴尬的境地,krist看了看singto,singto冲krist点了点头,krist便一溜烟逃走化妆去了。

  待krist化完妆,singto已经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起了台本,krist觉得自己有必要再去和新搭档沟通几句,以免去不必要的麻烦。

  krist走过去坐在singto傍边的沙发上,开口道:“p'singto,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来这个节目么?毕竟以你的人气……完全可以自己选择工作吧。不像我……我是生计所迫,再没有工作我就要饿死了……T T”说到这krist又想念起了一个星期没碰的炸鸡,顿时有些悲伤。“你也知道咱们是节目里第一对bl情侣,额,我的意思是……你是有,有特殊的……”krist咬着下唇犹豫着要不要把“性取向”这个词说出来,是不是有点太直白了?他会不会生气啊?

  singto看着眼前的人一会儿鼓着嘴可怜兮兮的模样一会儿又眼神飘忽犹犹豫豫的样子,忍不住想笑出声。

  singto勾了勾嘴角,“krist你放心,我明白你想问什么。我现在也只是凭着一部剧有点人气,但还没有到能自己决定工作内容的地步,经纪人想让我趁热打铁借这次机会增加曝光率,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想提升自己的演技,这次节目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挑战。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这个节目只是演戏而已,我很享受演戏的过程,作为演员,相信你也有同样的感觉吧?”

  krist听了singto说的话,这才松了一口气,随后又对singto佩服不已,从他的话里和行为中能看出singto是个很敬业很认真的演员,他能凭借处女作就火起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嗯嗯!我同意你的话,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影帝,能演自己想演的作品。我觉得那种在镜头前展现自己,表达自己的感觉真的太棒了,所以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p'singto你不要小瞧我哦,虽然我只是个新人,但我会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的!要一起加油呀,我的男朋友~”说完krist还不忘给singto一个wink。

  singto还没从那句带着奶音的“男朋友”中回过神来,紧接着就又被眼前人甜甜的wink砸混了头脑,看着krist低着头开始研究起台本,singto觉得他在演技方面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

  singto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看来一场大戏即将开始。

  TBC.









谢谢每一个给我点小心心给我评论的小可爱💕今天的第二更给你们
发现自己的写文速度真的很慢了 而且还不能爆字数 文笔也有待提升😭
有什么想说的尽管找我聊👌🏻爱你们❤





  

  

  

评论 ( 11 )
热度 ( 2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