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周一情侣(6)


  到了下午五点钟,这一期的拍摄也结束了,两个人这一天都玩疯了,从游艇到滑翔伞都玩了个遍,两个人蜜里调油地倒是也越来越自然,真的就像小情侣来海边蜜月一样。两个人在娱乐圈都经历了不少坎坷,压力一直不小,今天也算是给自己放个假,放松心情。

  今天玩的好是好,只有一点krist不满意,就是中午两个人和其他人一样都吃的是工作餐,因为午饭不在节目内容里,到了这个点,krist浑身的细胞过了之前的兴奋劲,一个个都在叫嚣着让脑子传达“饿”的信息。

  和节目组的各位说了再见之后,krist摸了摸自己瘪瘪的小肚子,鼓起了嘴,他现在好饿好饿,特别想吃家门口那家的烤肉。krist眼睛环视了一圈,最终落在了他的好搭档身上。

  “p'singto,你饿不饿呀?”krist睁着两个含水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singto,看的singto觉得要是说出“不”字,就是让krist受了天大的委屈。

  “额,还……还好吧。”singto知道krist想要干什么,但他最近有几个新的剧本要选择,晚上想早点回去看下内容。

  “可是我饿了,p'singto~~p'sing~~p~~你陪我去吃烤肉好不好?呐呐呐~好不好嘛~”krist一看singto面露难色,可能是要拒绝自己,马上用上自己的浑身解数。开玩笑!吃乃天下第一大事,脸皮厚点算什么,我皮拉瓦今天一定要吃上烤肉!

  krist把脑袋拱进singto胸口,使劲蹭了蹭,接着开口:“p'sing~你就陪我去吧,再说这一天还没过呢,你还是我男朋友呢!”

  singto无奈地看着怀里撒娇的人儿,这是什么歪理啊,还真当我是你男朋友了啊,虽然心里忍不住吐槽,但不知道为什么,singto就是不忍心拒绝他,明明是一句话的事。

  “好吧好吧……陪你去。”singto最后还是如krist意料之中地妥协了。

  krist从singto胸前抬起头来,笑的很开心,连眼睛都弯弯的,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singto被krist灿烂的笑容打动了,他觉得krist就像个小太阳一样,他在自己身边的时候,自己的心情会跟着变好,愿意陪他笑陪他闹,这是singto之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鬼使神差地,singto环住了眼前的人,轻轻左右摇了摇,“真的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话语里尽是柔情。之后便很快放开了krist,去找yuyui说明情况。

  “什么?kit你要和singto去吃烤肉?大晚上的还吃这么多,不是让你控制身材的吗!还有,你别麻烦singto了。”yuyui觉得自己真是带了个小祖宗,天天让自己操心。

  “yui妈~你就让我去吧,我都一个星期没有放开了吃饭了,我向你保证,我平时真的有好好锻炼的!”krist央求着。

  “p'yui,你让kit去吧,你放心,我会看着他不让他吃太多的,吃完饭之后我会送他安全到家的。”singto也帮着krist说服yuyui。

  yuyui一看singto都帮着krist说话,想了想,最后也就由着krist去了,既然singto都不介意的话。

  krist背着yuyui偷偷对singto比了一个耶,马上转过头说:“谢谢p'yui,爱你~”

  之后两个人就上了yuyui的车,yuyui把他们送到了烤肉店,最后嘱咐了两句就开车走了。

  看着烤盘上滋滋冒着香气的烤肉,krist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singto空出一只手点了点krist的额头,“头别这么靠前,小心烫到你”,之后便把自己烤好的肉放进krist的盘子里。

  krist满足地接受着singto的免费服务,大口吃起来,把肉片一口放到嘴里,嘴巴塞的鼓鼓的,时不时呼出几口热气。

  “慢点吃,小心烫。”身为独生子的singto其实很孤单,一直羡慕别人有兄弟姐妹,singto看着krist像个小孩子一样,就像自己养了个弟弟,心里不自觉的软了一片,只想宠他,给他最好的。

  krist见singto一直在帮自己夹肉,自己却没怎么吃,有点不好意思起来,“p'singto,你别帮我夹了,你也吃啊。”

  “以后你叫我p'sing就好了。”singto前言不搭后语地忽然冒出一句。

  “哦好,p'sing。”krist也没想那么多,直接彻底改了称呼。

  从烤肉店里出来,krist觉得吃的有点撑,忍不住打了个饱嗝,而singto当然也是完全没有阻拦krist,完全忘了自己之前和yuiyu说过的话。

  “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

  “哦我家就住这附近,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没事,我送你,走吧。”

  两个人溜溜达达地到了krist家楼下,天已经完全黑了,不巧krist楼下的路灯这两天坏了,路上黑乎乎一片,krist走着走着不小心被石头绊了一下,一个不平衡,身体一歪眼看就要和大地母亲来个亲密的拥抱。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来临,krist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怀抱,睁眼一看,singto正抱着他,两个人的身子紧紧地贴在一起。singto身上淡淡的香水味钻进krist的鼻子,krist能感觉到对方强有力的心跳,还有对方身上的温度,在有点冷的夜里更显得温暖,平时不被注意的细节仿佛被放大了无数倍。krist忽然觉得现在的气氛很暧昧,脸马上红了起来,心脏像是住了一只小鹿,突突乱撞。

  krist马上起身离开了singto的怀抱,眼神慌乱地左右瞟,不自然地咳嗽了两声,对singto说了句谢谢,转身就往楼里跑。刚跑了两步,就被singto叫住了,krist转过身子看着singto。

  singto在夜色里让krist有点看不清楚,月光下的他看起来那么美好又不真实,krist隐隐地看到对方的嘴角是上扬的,之后一句话飘进了krist的耳朵,“早点休息,kit。”

  krist点了点头,赶快上楼了。

  此时躺在床上的krist心情有点乱,他觉得自己好像对singto心动了,是遇见喜欢的人那种心动,但krist又在心里问自己,这真的是喜欢么,还是因为节目的原因,让他对singto的感情产生了错觉,其实他只是喜欢这种被人爱护的感觉。还有,singto是怎么想的呢,他之前说了他不是gay,也对自己没有别的想法,我这样会吓到他的吧,会不会觉得我很恶心……

  krist越想越烦,却被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是yuyui的电话。

  “p'yui对不起,我忘了告诉你我已经到了。”

  “不是这个事,你赶快看看推特吧,你和singto抱在一起的照片被传疯了,推特上都炸了!”

  “什么!!!我和singto???哎p'yui不是这样的,我不小心绊倒了,singto只是扶了我一下而已!我俩什么事都没有!真的!!”

  yuyui在电话那头有点奇怪,她本来想的就是这件事应该是一个误会,没想到krist反应这么大,还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我又没说你和singto有什么,你这么大反应干嘛,还是说……”

  “没没没,没有!我就是怕singto因为我受连累,毕竟他还是有很多粉丝的。我这就去和他道歉,商量一下解决方法。先挂了拜拜。”

  krist挂了电话赶快打开全是消息的推特,这张照片拍的就是两个人抱在一起的时候,singto的手还紧搂在krist的腰上,单看照片真的让人浮想联翩,很是暧昧。

  krist太阳穴有点疼,也没空想别的有的没的了,他真的很害怕singto因为这件事生气,也害怕singto的粉丝因此脱粉。没想到这大晚上的,也会有人偷拍,krist觉得自己真是太倒霉了。

  krist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了与singto的line对话框,早死晚死都得死,还不如先和singto道歉,请求他的原谅。

  krist:p'sing,你看到网上的照片了吗……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不小心绊倒你才扶我的,我也没想到会被偷拍,咱们赶快去网上澄清一下吧。真的对不起!T T

  singto:我看到了,你不用道歉的,你又不是故意的。

  krist:你不生气?

  singto:不啊,kit你不用担心,我不在意粉丝们怎么想,我只想知道你的想法,你如果想澄清,那我和你一起发。

  krist:我倒是没关系,p'sing你真的没关系吗?毕竟你有这么多粉丝呢。

  singto:乖,我没关系,你不要再想了,早点洗洗睡觉,知道吗。

  krist:好吧,那晚安。

  singto:晚安。:)

  singto:好梦。

  krist看singto没有生气,松了一口气,折腾了一天,身体疲惫的不行,最后直接趴在床上睡着了。

  

  推特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萌的cp这是要成真了吗!!!看了第一期节目我就站真人了,这颗糖来的太突然了,要幸福的晕过去了!!!”

  “这也太甜了吧!!!两个人好配啊~真的在一起也不错啊~”

  “这真的是singto么???确定不是p的???singto不是很不喜欢肢体接触的吗???”

  “但是对喜欢的人肯定不会讨厌肢体接触啦!”

  “楼上的别瞎说,还没有实锤呢,还不知道是不是某人的骚操作要蹭热度呢。”

  ……

TBC.













放心之后不会虐的,我是亲妈舍不得😂😂这一章比较平淡吧……总觉得我会把这文写成长篇🌚🌚任重道远啊~


今天依然是爱你们的小缘💕
  

  



  

评论 ( 10 )
热度 ( 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