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恋爱狙击(中)



  打探好消息之后,krist在心里盘算着自己的小心思,一直熬到训练结束。


  经过一天疲惫的训练,在教头说出“解散”的那一刻,新生们都长舒一口气,纷纷逃离这个地方,只有krist还站在原地不动。人群渐渐散去,只剩下krist一个人突出地立在那。


  singto奇怪地看了看那个新生,只一眼便愣在那,足足几秒钟后,singto才把身边的朋友打发走,一个人朝krist走去。


  “hi~singto我们又见面了。”


  “没大没小,叫p。”


  “哦吼,p’singto你在这里装什么正经,明明假期见面的时候你不是这个样子,装好学生装的很好嘛。”


  “……我没想到你是我学弟,你想干什么?”


  “嗯……没什么,就是听说咱们院今年的省奖学金名额只有一个,得到这个应该很不容易吧,毕竟竞争对手不少。但是呢……你说院长要是知道你经常混迹酒吧的事,还会不会考虑你呢?”


  singto只觉得眼前这个人和当初在酒吧见面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现在的krist就像一只狡猾的狐狸。


  “你威胁我?”


  “这是一报还一报,你当初在酒吧那么侮辱我,我怎么能就这么忘了。”


  想到酒吧的事,krist的脸还微微发烫。由于krist皮肤白,稍稍的颜色变化都很明显。


  “学弟你脸红了,害羞了?”


  “滚!!你再这样我现在就把你的事说出去!”


  说完krist作势就要往院长办公室走,立马被singto拉住胳膊。krist别过脸暗暗偷笑,看来自己是真的抓住singto的把柄了。


  “停!有话好好说,你想让我做什么?”


  “咳咳,那你听好了。从现在开始的一个月,你就是我的私人跟班了,我需要的时候必须随叫随到,一个月之后,我就当做不知道你在酒吧的事,你也不许再针对我,咱俩就互不相欠各自安好。成交吗?”


  “krist,你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过分么,那好吧,我现在就去说……”


  “诶别别别,当你的跟班可以,但你要我干的事不能触及我的原则。”


  “放心吧,也就是跑跑腿什么的,我又不会让你去杀人放火。”


  “好吧,那一个月之后,互不相欠,一言为定。”singto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一言为定~”krist开心地脸上差点笑出花,显出两个深深的酒窝。


  就这样,singto和krist口头签订了条约,即日实行。


  第二天上午,连上了两节课的krist现在有点昏昏欲睡,刚一下课就趴在了桌子上。但教室里却传来了嘈杂的讨论声,吵的krist睡不着。


  “你们看你们看!是p‘singto诶!他在咱们教室门口干嘛?”


  “啊好帅!虽然教头大人很凶,但是颜值是真的好高啊!”


  “他是在等谁吗?咱班的哪个女生?我要羡慕嫉妒死了啊啊啊!”


  p’singto???


  krist一下子就清醒了,心里有个不好的猜想,他不会是来找自己的吧?还是先出去看看比较好。


  krist一出门,就看到singto靠在一边的墙上,完美的身材比例引来一群小姑娘的围观。


  singto一看krist出来了,几步走到krist面前。


  “krist,你下课了?”


  这下可好,帅气的教头大人特意在教室门口等的人居然是一个学弟,周围的女生不禁惊呼起来,有的甚至还大胆地说出“好甜”。


  singto还是笑眯眯的,krist瞪了他一眼,一把拉过singto的胳膊,跑了几步把他拉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p‘singto你搞什么?”


  “嗷,不是你说的,要我做你的跟班么,所以我就来了。”


  “额,谁让你随时跟着我了,我是说随叫随到,你是不是故意坑我!”


  “我哪敢啊,我就是怕你不满意。”


  singto一脸无辜,像一只小狗一样,krist满脸怀疑地盯了singto一会儿。难道他真的要改头换面重新做人?自己能就这么相信他吗?还需要再多观察一下。


  “额额额,现在我没什么事要你做的,你可以回去了。”


  “是,krist。”


  singto抬手摸了一下krist柔顺的头发,之后摆了摆手,转身走了。


  krist摸了摸刚刚被singto蹂躏的头发,说了一句“神经病”,就回教室拿东西回宿舍了。


  下午没有课,krist趴在床上看着自己新买的漫画,还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肚子发出“咕噜噜”的声音开始抗议,krist看了一眼时间,是时候该吃晚饭了,可是自己又懒得动。


  这时候某人就派上用场了,krist拿起手机给singto发了一条line。


  krist:给我带一份食堂三楼的咖喱鸡套餐,还有一杯芒果冰沙。送到我宿舍,我在A3楼406。谢谢~


  singto:好的,马上来。


  看着秒回的消息,krist美滋滋地翻了个身下床,准备去冲个澡。


  等krist冲澡出来以后,刚好传来了敲门声,krist急忙去开门,洗完澡更是饿的不行。


  “你终于来啦~”


  krist开了门看见singto手里提着自己心心念念的饭和冰沙,赶快接过来。


  “谢谢啦p’singto,你可以走了。”


  “等等。”


  “干嘛?”


  此时krist脸上被水汽蒸的红扑扑的,头发还湿漉漉地往下滴水,水流到胸口浸湿了薄薄的家居服,胸口的两颗粉红若隐若现。然而krist却全然不知。


  “头发要吹干再吃饭啊,要不然会感冒的,我会担心的。”


  krist被singto的话憋了个大红脸,为什么这话这么暧昧啊,难道他对自己真的有意思???


  “你有毒吧,管你什么事!”krist假装凶巴巴地说。


  “我的意思是,你要是生病了,我还要照顾你,我可不想多出这个活。”


  一听到是这个原因,krist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自己真是自作多情。


  “我知道了!我会吹干了再吃的,你快走吧,再见。”


  krist说完就“啪”的一下关上了门,singto差点撞到鼻子。


  「条约实行第3天」


  “喂,p’singto,你快来图书馆,我忘了明天有个作业要交了,快来帮帮我!”


  “好好好,这就来。”


  krist一脸无语地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singto面对一道基础高数题面露难色。


  “p'singto,你和我说实话,你数学是不是特别差……”


  “额,是……从来没上过80分。”


  “噗,没想到教头大人还有学不好的科目啊。诶,等等,那你岂不是其他科要比别人高出很多分才能排名第一啊?”


  singto挑了挑眉示意肯定。


  “明白了,果然你还是好厉害啊!等着,以后有经济学的作业再来找你,我先去找同学了,再不快点完成我明天就要被老师骂死了。拜拜p'singto~”


  “拜……”singto第二个“拜”字还没说出来,krist就一溜烟跑没了。


  「条约实行第12天」


  “看到这样的题型,要先把分母去掉,再把x,y移到一边,这样%?@……,明白了吗?”


  “明白了,可以啊krist,你是怎么会大三的数学的?”


  “哼哼,我花了一周的时间自学了你们的教材,应该和你们老师的进度差不多,怎么样,我自学都比你厉害~”krist嘚瑟地挑挑眉。


  “厉害厉害,你最厉害了。”


  “那就好好学,我会定期教你的,这次月底的月考,要加油上80分啊。”


  “为什么帮我?条约里好像没有这条吧。”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无情啊,咱俩也应该算得上是朋友了吧,你在别的学科帮我这么多,我就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而已。”


  “嗯嗯,谢谢你kit~”


  “你怎么知道我小名?”


  “不小心看到你妈妈给你发的消息了。”singto指了指旁边亮起的手机屏幕,上面有一条新的消息。


  “OK好吧。”


  “那你同意吗?”


  “同意什么?”


  “同意我叫你kit吗?”


  “……随你。”


  singto笑的一脸灿烂,krist真的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


  「条约实行第16天」


  “你们老师应该和你讲了这个公式吧,GDP的计算方法……”


  “唔……嗯……”


  “kit。”


  singto转头看向身边的人儿,已经趴在了桌子上,只发出些“咿咿呀呀”的声音来回应singto,其实马上就要与周公下棋去了。


  singto无奈地叹了口气。


  等krist悠悠转醒,图书馆已经快要闭馆了。刚一睁眼,krist就闻到一股银色山泉的香水味,是singto最常用的那款。


  直起身来,krist才发现身上披着singto的外套,除了香水味,还带着些singto特殊的气味,熟悉又让人安心。


  不过singto现在在哪呢,不会丢下自己先回去了吧?krist这么想着还有点伤心,感觉自己就像被抛弃了。


  正当krist黯然神伤的时候,脸上忽然被温暖的温度碰了一下,一抬头,看见singto拿着一瓶热的罐装奶茶在krist脸边。


  “啊,p'singto,我还以为你走了。”


  “我怕你着凉,给你买了罐热的东西,喝点吧,虽然你不喜欢甜的,但是只剩这个是热的了,先喝点暖暖胃。”


  “嗯嗯,好。”


  krist感动地看着singto,伸手接过奶茶捧在手里,温暖的感觉仿佛从手心一直传到了心脏。


  “太晚了,喝了之后就回去吧,我送你。”


  krist点点头,打开易拉罐喝了半罐,但对krist来说还是有些腻,喝不下去了。


  “不想喝了,我们走吧。”


  “那给我吧,外套你披着。”


  走在图书馆走廊里,krist紧了紧身上的外套,用眼睛瞟了一眼旁边喝掉了自己喝剩的奶茶的singto,总觉得有点热。


TBC.











咳咳,下篇完结,争取明天更文!小伙伴们国庆节假期快乐~这篇中写的还蛮顺利的,结局已经在脑子里了,大家期待一下吧~

希望你们喜欢鸭😌

爱你们❤


  


    

评论 ( 9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糖贝果 | Powered by LOFTER